找回密码
 -注册-

-----【能摸到钛牛的百元“玩具旗舰”平头塞】-----音可若瓦 牛派(π)听感分享

查看数: 2902 | 评论数: 28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8 22:27

正文摘要:

开年到现在本人跨境业务有所突破,爆单了,所以最近心情大好,听音乐也变得美妙许多。 但生意终归是很忙碌的,最近好像各地有好几个HIFI展会,都没什么时间关注。不过在音可若瓦群里看到了展会上一个新品发布,本来 ...

回复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5-10 23:46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5-10 23:36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音可若瓦的塞子,久闻大名,没听之前还挺期待,拆开听了一耳朵,什么玩意,真心失望,瞬 ...

神乎其神不至于,但是性价比是无敌的,目前200元价位是非常顶的存在。
江湖游医|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0 23:36
Nero_Du 发表于 2026-5-9 22:25
哪一款二三十的比它好听,发来看看,我马上去买来试试,如果有性价比这么高的塞子,我必须得买 ...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音可若瓦的塞子,久闻大名,没听之前还挺期待,拆开听了一耳朵,什么玩意,真心失望,瞬间对这牌子免疫了,不太懂调音啊,声音这么一般的塞子,被你说得这么神乎其神,我知道说这话有些人不爱听了,但是都是大实话。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5-9 22:25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5-9 00:52
买过一个,吹得有点过头了,很一般的声音,很多二三十的都比它好听,当然是个人听感都是实话实说。

哪一款二三十的比它好听,发来看看,我马上去买来试试,如果有性价比这么高的塞子,我必须得买啊~!
江湖游医|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5-9 00:56
yaronting 发表于 2026-4-30 08:51
看坛子推荐耳机的时候,总是众说纷纭,褒贬不一,无法给想借鉴选择耳机的人一个肯定的答案,于牛π,我也没 ...

你的听感跟我的听感很像,也是听了几分钟退了,比较失望的一款。
江湖游医|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5-9 00:52
买过一个,吹得有点过头了,很一般的声音,很多二三十的都比它好听,当然是个人听感都是实话实说。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5-2 21:56
geo1972 发表于 2026-5-2 15:09
这塞子我用mojo听的非常舒服

是的,我这几天已经换了好多种搭配了,都很舒服的声音,我认为跟薄是完全不沾边的。
插日砖低频的氛围就非常舒服,插韩砖人声韵味有感情,国砖试了几款也都很好,我都是直推。
文中声音的观点是基于搭配QA361---1.3.8固件+胶圈和中空套。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 15:09
Nero_Du 发表于 2026-4-30 23:29
我倒是认为牛派的人声不会远,文中有提到是保留了些许距离感,但不远。也是因为这点距离感,在这个价位才 ...

这塞子我用mojo听的非常舒服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 15:07
呵呵,竟然听感声音薄?这塞子要煲了几天再下定论,tea99我听了一年了,素质有限,hufi的很,睡眠塞很名副其实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4-30 23:33
消失的频谱 发表于 2026-4-30 13:59
千人千耳,收到牛派三天了,首先这小塞子佩戴确实舒服,办公室一直戴也不感觉累,说说自己听感,通透通透, ...

确实的,我试完绕耳佩戴,声音是有明显的变化。
不过我不习惯,所以还是胶圈+中空套的搭配,我觉得很好了。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4-30 23:32
leeyow 发表于 2026-4-29 22:12
对此表示赞同!
他家的产品听过一些,基本都有这个味道。
特别是犀牛,我听着薄亮,但论坛KOL称其“厚重 ...

我曾经有说过犀牛厚实,且三频能量感都很足,不过我不是KOL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4-30 23:31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30 00:19
这个牌子目前只买过一百多元rw9单端3.5,低音量稍有点多

rw9在它当年刚出来的时候,这个价位也是不错的塞子,我也有一条。
现在回头听来,是听感大于素质了,且整体风格跟牛派还是有明显区别的,也可以说是两条路线。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4-30 23:29
yaronting 发表于 2026-4-30 08:51
看坛子推荐耳机的时候,总是众说纷纭,褒贬不一,无法给想借鉴选择耳机的人一个肯定的答案,于牛π,我也没 ...

我倒是认为牛派的人声不会远,文中有提到是保留了些许距离感,但不远。也是因为这点距离感,在这个价位才能做到如此优秀的声场。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4-30 23:27
黑哥 发表于 2026-4-29 21:28
新品每次加一点,蜜糖加多了就形同砒霜。听感真是千差万别,它素质算是符合或者略超这个价位,但听感实在 ...

听感属于萝卜青菜的问题。
另外平头塞的佩戴也是影响听感的一大因素,牛派其实前面盖是比较小的,我的佩戴方式是胶圈+中空套,文中也有提到。
裸戴或者纯胶圈,你可以试一下用耳挂,声音跟直接佩戴也是完全不同。
晚上又搭配了日砖、韩砖,都是各有特色,但无论怎么搭配,我都觉得声底真的不薄。
消失的频谱|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0 13:59
千人千耳,收到牛派三天了,首先这小塞子佩戴确实舒服,办公室一直戴也不感觉累,说说自己听感,通透通透,乐器真的很爽,人声也也不刺激,整体声音听下来感觉并不单薄,反而绕耳后厚度又多了点,我用的实习套,用官方配的耳挂下班路上绕耳听也比较稳,对比手里的几个,牛π一耳朵优势还是很明显,这价位还要什么自行车
yaronting|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日照 发表于 2026-4-30 08:51
看坛子推荐耳机的时候,总是众说纷纭,褒贬不一,无法给想借鉴选择耳机的人一个肯定的答案,于牛π,我也没法给一个答案,就算给了,还有别人的答案来驳斥或者覆盖。

简单说说我对牛π的感觉把,也是购入,但听了一晚就退了,缺点确实声音薄,优点很多,声场大,器乐分离度很好,199的票价很值得。
但声音的厚度不够或者叫结像太小,特别是人声较远较小,导致不是很耐听,所以退了。

如果让我推荐,我更推荐tea99,声场没那么大,但厚度也加了一些,更耐听一些,相对性价比高一点。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00:19
这个牌子目前只买过一百多元rw9单端3.5,低音量稍有点多
leeyow|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9 22:12
黑哥 发表于 2026-4-29 05:15
汝之蜜糖,吾之砒霜。
整体这么薄亮的塞子,真是有些令人难以久听。当然声场、延展和下潜这些基本素质都值 ...

对此表示赞同!
他家的产品听过一些,基本都有这个味道。
特别是犀牛,我听着薄亮,但论坛KOL称其“厚重”!令人怀疑人生。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21:28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4-29 21:36 编辑
Nero_Du 发表于 2026-4-29 21:11
阁下说的非常好。
但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本人对薄亮的调音从来都是嗤之以鼻的。
而牛派,在我听音观里 ...

新品每次加一点,蜜糖加多了就形同砒霜。听感真是千差万别,它素质算是符合或者略超这个价位,但听感实在拉低了我对它的综合体验。如果说素质不够、听感来凑,那它绝不是听感这一挂的,更不是官方宣传的“松弛耐听”,吹过头了恐怕连自己都信了。
Nero_D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6-4-29 21:16
ly8179 发表于 2026-4-29 09:22
那野牛天牛卖谁去

野牛,低频一耳朵是好于牛派的,这是事实;但牛派声场的健康度及规整度就是比野牛好,这个也是事实。
天牛,素质出众的前提下,人声韵味在牛牛家族里依旧是独一份的存在,那种高级感、细腻度,后面星牛、钛牛都是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我我也很希望官方能出一款天牛的精神续作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