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5 06:46 编辑 hdd60311 发表于 2026-6-5 00:16 新的肯定带的,新旗舰实验性那么强,和老版完全不一样了,驱动特性也不一样,过几年再说吧,我现在是毫无兴趣。。unveiled的耳机我都不太喜欢的,我这种hifiman强力粉丝对sus u都不感冒,不一定喜欢新的arta。而且高阻平板,我觉得声音会非常动圈化,吃电压不吃电流,和我目前的emp1,2,elite的驱动特性都天差地别。 一机是一机,以我的经验也不存在新机必然强于老机,而且想玩升级线自己单买就行了,有的是选项,官配线就是那么回事。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7 19:27 https://mezeaudio.com/products/ultra 於是meze這次除了出新旗艦連新升級線也出了,16股純銀線,不知道新旗艦會不會直接標配這條 |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5-7 19:32 编辑 hdd60311 发表于 2026-5-7 01:22 就原配铜镀银,白色那个,这线除了导体给的材料不太够,调音搭配起来不难听啊。暂时没钱玩meze的升级线,平板耳机很难选线的,多存几个mini 4pin耳机再说吧。 我试过了别人发给我的三条线,有什么白金线世界的,还有zmf的,这2条线根本不搭,最后留了一个法国什么牌子的一个散线,我也没记住,也是铜镀银,我留下了,但是也不贵,也不算什么高级线,和原配官升差不多吧。 我觉得meze就得买铜镀银即可,就按照这个路子买高级版本,铜线保证中低频的宽松度氛围感,不至于太瘦削,镀银就高频提一点延申。 |
|
来支持一下 |
好奇樓主有給meze試過哪些升級線還是就用原配官升? |
| 楼主玩得很深入了,我还是以听歌为主,器材为辅,现在听 akg 中古耳机也非常满意了 |
|
对于老烧来说,心有不满一定难以忍受。 |
| 搭配是玩🎧的核心啊,难度高于玩箱子。 |
justicet 发表于 2026-5-4 21:49 你又开始yy了。。别搞我。 |
| 看来又要换功放了。不知道要还啥?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4 18:10 我的意思是它的大京线是缩声场的,而不在于其他线对于final d8000pro dc会有什么提升,因为我的升级线插不进去,所以我验证不了。 大京线搭配sus或者其他我手里的耳机,都是缩减了声场的,这是我的亲身体验。 至于final 8000dc pro适合不适合其他音乐类型,就是见仁见智的观点了,我目前是这种看法而已,不同意就很正常了。 |
|
Pro廠方自己都強調是多細節但動態壓縮的,人聲比較強調但也不至於聽不了其他音樂………… 廠方兩條原線我自己聽下來都不算怎麼大聲場,可是空間立體感覺還是有的…… 當然換了上級線會有些改善,不過也絕對不是那些廳堂空間的類型……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4 11:57 原线真的没声场啊,我给sus用也是缩声场缩的一塌糊涂,就那条大京线。 final家的耳机个人感觉,听的就是人声味道,并不是古典大编制耳机,从这点上看好像倒也没啥,只是性价比或者个人口味的偏好问题,花2w+买一个纯人声耳机值不值的问题,而且3.5母座那把锁实在是画蛇添足。 |
|
D8000系列換上級線有一定提升,但不像手上的動圈變化大,不一定要特意為它配線... 至於原線,還是可以用的... |
| 好贴 玩的多了才能分辨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 此处有真意 欲辩已忘言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