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轮声云铃之经验分享

查看数: 846 | 评论数: 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 13:53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5-3 14:01 编辑 因为比较喜欢小蝙蝠耳机的小清新风格,爱屋及乌也接触了几款小蝙蝠设计的轮声耳机。最近入手了一个入门款:轮声云铃。开声并不十分满意,它整体是偏薄亮的风格,低频量感 ...

回复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5 17:19
哈哈,掉漆就不适合我了
黑哥|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5 14:02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5 12:51
这个颜色很清凉,色泽挺不错

实际工艺很一般,时间久了容易掉漆。60块尝下咸淡还可以,贵了不划算的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5 12:51
这个颜色很清凉,色泽挺不错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 23:53
支持黑哥分享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