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哪位大佬可以帮我看看这个是松下的什么型号的cd机吗?谢谢

查看数: 632 | 评论数: 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 21:33

正文摘要:

另外,这个cd机声音怎样呀?

回复

wearestars|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发表于 2026-5-4 18:18
没国行,欧版或者澳大利亚版应该可以,港行都没见过
八云紫|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4 17:38
wearestars 发表于 2026-5-3 22:35
sl-g700,是不是m2看不出来,220v的好像很难买,最近也在看

谢谢,这个应该没国行的吧,220v是欧版吗?
wearestars|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发表于 2026-5-3 22:35
sl-g700,是不是m2看不出来,220v的好像很难买,最近也在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