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龙的声音不行吧!买英国雅俊sacd机。 |
csixty3 发表于 2026-5-5 11:15 emm lab,世纪格雷,歌诗德r30也可以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5 07:34 这个解码,是内部转成pcm再解码的。不是原生1bit直解。当然,也不见得1bit原生直解就好。耳朵收货,喜欢就行 |
| 毕竟都5.6年了,不像国产,一年磨十剑,销量不行的就换壳出新,好看似生机勃勃,实则仍为下层 |
声色 发表于 2026-5-5 15:21 ????????? |
| 天龙或者马兰士的cd机在相应价位配置都挺实诚,两个品牌主要看你喜欢哪个解码的调音,两个品牌的转盘部分基本一样,另外全新可以买国行,价格也挺好的,有时候也有电商促销和国补活动,没必要买日版 |
| 不如sa10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5 12:31 感谢 ![]() ![]() ![]()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5 11:55 感谢 ![]() ![]() ![]() |
感谢![]() ![]() ![]() |
爱听音乐的老派 发表于 2026-5-5 11:49 110。。。。 |
爱听音乐的老派 发表于 2026-5-5 11:49 A110是周年紀念版,用料會更加好,DCD3000則是A110周年後繼版,更換解碼芯片,調音也有些改變,最後還是看個人口味,個人還是選A110 |
| 正在关注,DCDA110和DCD3000ne应该怎么选,3000ne的提升有多大,请用过的烧友给些建议 |
广东湿 发表于 2026-5-4 22:06 请问哪些是?愿闻其详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4 22:17 看来你还是懂行的。 ![]() ![]() |
广东湿 发表于 2026-5-4 22:06 何为原生解码呢? |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4 22:35 特别辣鸡,看ui就知道了,假洋鬼子品牌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4 21:29 性价比高不高吧😊 |
| YBA Design One, CD/SACD播放器兼USB解码耳放一体机性价比最高,至少纸面上这样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