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再议SHURE846

查看数: 3428 | 评论数: 6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4 19:16

正文摘要:

销售周期十几年,1代2013年,2代2025年,4颗动铁:2低,1中,1高+低频迷宫低通滤波器,经典动圈式宽松热情调音,不能自拔目前是祖传铜线,自带L号硅胶套,QLS西装套,AB类,单端,低增益,耐听到能一口气听4个小时 ...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0 08:40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10 07:59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是的,调音偏糊
yuliandy00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10 07:59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7 13:41
西城三狼 发表于 2026-5-7 12:38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给俺配线的老弟讲,846适合纯银线
西城三狼|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7 12:38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21:00

好价!口水一下!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6 19:5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6 19:33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6 19:15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 ...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9: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怪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6 18:54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6 18:08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要不然黑子就没台词了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6 18: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6 17:14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6 17:09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我是硅胶套,低频猛的一逼
steven_yexin|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6 17: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1:34
仙台不裂|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1:2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4
塑料发黄一般是阳光直射或者油脂,听完用潮湿的布擦干净,放盒子里,就问题不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5 20:44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24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风灵月影|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5 20:24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5 20:16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14:26
二代主体没有变化...电容方案改了...多了一对红色导管...调音偏亮...塞那些说846闷的人...其实我最喜欢的 ...

俺也是蓝色导管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