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10 07:59 |
|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
西城三狼 发表于 2026-5-7 12:38 给俺配线的老弟讲,846适合纯银线 ![]() |
|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
|
好价!口水一下!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买 ![]() |
|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6 19:15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怪了 |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6 18:08 ![]() ![]() ![]() 要不然黑子就没台词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6 17:09 我是硅胶套,低频猛的一逼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4 ![]() |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24 ![]() ![]() |
|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 |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14:26 俺也是蓝色导管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