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6 21:49 不会啊,比702更有肉一点 |
| 这个耳放声音怎么样,粗不粗~ |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5-6 09:12 9百块的分体台机,秒这个价位的一体机和小尾巴不是问题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08:30 601pro听说失真有点大 ![]() |
| 我也想买这部耳放 |
| 这就无敌?是在你手上无敌吧 |
这性价比简直拉满![]() |
| 喜欢这样的702,可以试试601 |
| 难得一见人间清醒贴,点赞 |
| 这才叫发烧,真理就是自己掌握才是硬道理。 |
| 性价比是挺高 |
| 不错喔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5 16:27 我去看看 |
|
买台la6玩玩,声音很有特色,价格又便宜 |
![]() ![]() ![]() |
la6上面放个水杯,是因为发热太大了,物尽其用就拿来给水保温,HiFi设备煲过的水更养生![]()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