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好久没发帖了,分享一下新买的设备

查看数: 1655 | 评论数: 16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5 11:26

正文摘要:

耳放la6,解码翔声D2,数播飞傲m21同轴输出,耳机k702。这套解码加耳放才九百元声价比无敌了,这套驱动的k702在不改变原有的风格下,中频贴耳声音温暖,低频量大大增加。

回复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00:02

不会啊,比702更有肉一点
ylflyxtr|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6 22:31
这个耳放声音怎么样,粗不粗~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6 21:49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5-6 09:12
这就无敌?是在你手上无敌吧

9百块的分体台机,秒这个价位的一体机和小尾巴不是问题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6 21: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08:30
喜欢这样的702,可以试试601

601pro听说失真有点大
留香小筑|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11:49
我也想买这部耳放
行者无疆200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6 09:12
这就无敌?是在你手上无敌吧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5-6 09:10
这性价比简直拉满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6 08:30
喜欢这样的702,可以试试601
zenua123|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05:53
难得一见人间清醒贴,点赞
budapest08|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02:28
这才叫发烧,真理就是自己掌握才是硬道理。
escampur|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01:30
性价比是挺高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5 23:06
不错喔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5 18:10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5 16:27
买台la6玩玩,声音很有特色,价格又便宜

我去看看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5 16:27

买台la6玩玩,声音很有特色,价格又便宜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5 11:48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5 11:27
la6上面放个水杯,是因为发热太大了,物尽其用就拿来给水保温,HiFi设备煲过的水更养生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