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狐 发表于 2026-5-19 08:41 D-Max低频量感可以试着用我楼上推荐的办法,耳挂套超薄热缩管硬化处理一下,这样能保证佩戴的稳定和贴合,低频量感自然有稳定保证。 这耳机的瞬态收的快,会出现你说的低频偏硬朗的问题,好在质感不错,整体偏现代声的听感并不差,适合不喜欢低频过于弥散甚至浸染中频的烧友。 |
| aiwa v741 |
| 索尼808 |
| 飞傲ff1根本不入流,谈什么三频都是白扯ff5还是可以的 |
| 低频质感还是量感,dm7ti的低频音染染的很活泼,是我听过三四个旗舰平头里比较有特点的,不太喜欢那种散散的边缘感弱的低频 |
wdx04 发表于 2026-5-19 08:22 确实是这样:听平头塞的时候,只要用手指轻压住塞子外壳,听感上的低频立马增加了n倍!!差别好大························· |
黑哥 发表于 2026-5-14 07:14 只听平头 |
crs77 发表于 2026-5-18 18:48 这个耳机的低频不用煲就非常松弛,量大弹性好,单元像要从腔体里蹦出来的感觉,不知道是什么黑科技。 |
狂热圣骑士 发表于 2026-5-12 17:08 这个好像买不到了,有库存的价格很高。 |
黑哥 发表于 2026-5-11 23:05 D-max低频质感还不错,但量感怎么搞都是有点欠缺的,哪怕用手轻轻按压着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说起来有个被动低频单元,但属实算不上低频出色的塞子。 另外,这塞子低频比较生硬、没弹性,应该是受到单元尺寸受限制。当然也可能是各人口味不同,应该也有人喜欢这种快速、紧实的低频。 这个塞子的亮点在中高频,人声很甜美。 |
黑哥 发表于 2026-5-18 17:19 不同的人耳洞差异太大,你佩戴贴合了,别人不一定能贴合。而佩戴不好的情况下,原本低频再好的塞子,都能漏得一点不剩,所以对平头塞低频的评价很容易两极分化。 |
| 平头低频 凯声DM7ti 无出其右 |
wdx04 发表于 2026-5-18 16:01 平头塞低频也很重要,即便因为先天结构上的特点导致低频不容易做好。但从提升佩戴贴合度、稳定性和开发声腔结构和分频技术入手,完全也可以做到比较好的低频质感。比如小蝙蝠一直在做的迷宫声学设计,还有一些厂家做的双腔双单元设计,可以获得更有质感、更为深邃迷人的低频。 |
| 平头塞谈低频没什么意义,不管怎么折腾,手摁住和手松开都是两个不同的声音,只有重量很轻的塑料壳能好点 |
|
佩戴对低频影响非常大,最近把D-MAX耳挂加了超薄热缩管,现在佩戴更稳了,耳机更贴合耳廓,低频量感有很大提升。原来的耳挂太软,支撑性不足导致低频泄露较多。 |
惊起一枕黄粱,恰如惊梦其名。好强的低频质感和中频密度,声场辽阔高远,声音中正大气、均衡耐听。
|
lzxxqzrr 发表于 2026-5-13 21:02 玩的平头真多,我最近收了个入锦惊梦玩,觉得声音完成度很高,可惜停产了。 |
| 低频好的:小蝙蝠st10s金、小蝙蝠st10绿、星牛、天牛、昊天锤2、钛铃plus、黑铃卍金、 瑞弦d3+15周年 、入锦惊梦、平头总EQSS pro。 |
我觉得原道可欣就很有弹性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