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分享 |
| 顶帖!借机会练练王码五笔 ... |
| 撩一下... |
|
非常感谢。 |
| 在我心里和嘴上说的,从来都是保罗·莫里哀。 |
| 撩一下... |
|
本帖最后由 michael_zq_wu 于 2026-6-11 16:09 编辑 另外我比较推荐 Best Of France and Remember 这两张专辑,那时卡带和CD都买了。。
|
本帖最后由 michael_zq_wu 于 2026-6-11 16:02 编辑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20:44 和童安格的爱的主题曲真好听。。。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2:05 别急。。面包会有的。。。 |
| 好像透明度这张没有。 |
vvw大 发表于 2026-6-9 11:40 " 谁不信我信谁 "... ![]()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9 11:21 论质量的话推荐我连载的这套官方母带转高码,在动态范围,信噪比等等绝对那些LP自转版要好很多 |
vvw大 发表于 2026-6-9 11:16 收到,谢谢侬。。 ![]()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9 09:10 已经私信你链接 |
| 谢谢分享 |
vvw大 发表于 2026-6-8 17:00 保尔莫利亚当年还有一套3CD classic in air 也很经典,古典音乐改编曲 |
ScreenShot_2026-06-09_095954_639.jpg (41.46 KB, 下载次数: 17)
vvw大 发表于 2026-6-8 23:11 这个Bouns 请问哪里有链接?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