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Paul Mauriat - Tombe la neige 24-192 ALAC

查看数: 1818 | 评论数: 4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6 18:45

正文摘要:

Paul Mauriat - Tombe la neige 24-192 ALAC 这盘专辑今年3月刚刚在AM上线,规格是24bit-192KHz 与其说是“新辑发布”,不如说是保罗·莫里哀(以前我们翻译为:保尔莫利亚)(Paul Mauriat)这位轻音乐 ...

回复

hi1314|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2 23:47
谢谢分享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16:06
顶帖!借机会练练王码五笔 ...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09:41
撩一下...
muqianju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01:22

非常感谢。
dubai|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6-13 12:01
在我心里和嘴上说的,从来都是保罗·莫里哀。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3 10:28
撩一下...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6:06
本帖最后由 michael_zq_wu 于 2026-6-11 16:09 编辑

另外我比较推荐 Best Of France and Remember 这两张专辑,那时卡带和CD都买了。。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5:49
本帖最后由 michael_zq_wu 于 2026-6-11 16:02 编辑
vvw大 发表于 2026-6-10 20:44
先预告一下,已经在听保罗改编的黄莺莺的“只有分离”啦

和童安格的爱的主题曲真好听。。。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5:20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0 12:05
好像透明度这张没有。

别急。。面包会有的。。。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2:05
好像透明度这张没有。
zzc_musi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9 11:58
vvw大 发表于 2026-6-9 11:40
论质量的话推荐我连载的这套官方母带转高码,在动态范围,信噪比等等绝对那些LP自转版要好很多

" 谁不信我信谁 "...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9 11:40

论质量的话推荐我连载的这套官方母带转高码,在动态范围,信噪比等等绝对那些LP自转版要好很多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1:21
vvw大 发表于 2026-6-9 11:16
已经私信你链接

收到,谢谢侬。。
vvw大|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9 11:16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9 09:10
这个Bouns 请问哪里有链接? ‘’

已经私信你链接
nb9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6-9 10:19
谢谢分享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0:01
vvw大 发表于 2026-6-8 17:00
看到了,下排左一,我roon库里几万张都来不及听

保尔莫利亚当年还有一套3CD classic in air 也很经典,古典音乐改编曲

ScreenShot_2026-06-09_095954_639.jpg (41.46 KB, 下载次数: 17)

ScreenShot_2026-06-09_095954_639.jpg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09:10
vvw大 发表于 2026-6-8 23:11
这张我给的bonus里面有

这个Bouns 请问哪里有链接?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