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235 发表于 2026-5-18 17:20 有闲暇会折腾一下 ![]() |
| 我觉得黑砖固件。更均衡更好听 |
hkjey 发表于 2026-5-7 04:46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21:51 硬货来的啊 ![]() |
去年刚给工位换成樱桃 也是铝合金机身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19:34 键帽是塑料 ![]() |
hkjey 发表于 2026-5-6 19:02 啊这,金属键帽吗 |
|
很旧了,金属壳,很重,又没有屏幕撷取键,不好用 ![]() |
键盘不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