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文章, 很有参考价值! |
小红书拜读了楼主大大的文章,然后购买了w4。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 楼主请问你的1795mkii使用时底噪感觉明显吗,我使用时总感觉有一层底噪 |
| 进来学习一下,感谢分享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7 01:35 感谢认可。提到流行调音国产前端大多数人会说凯音山灵,其实oriolus的味道更浓,只是老人家过于佛系 |
| 深夜拜读楼主用心大作,写的很简洁客观,其中我听过的1795mkii的确如楼主描述,调音依然非常昏黄模拟味,非常适合退烧。流行人声向的大小尾巴里,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第二要数凯音ru9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