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飞傲JT7听感分享

查看数: 1107 | 评论数: 1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7 08:39

正文摘要:

感觉和FT1pro有相似之处,算是比较容易驱动,偏暗浑厚的调音,听啥都不会有刺激感,但如果放大器比较好,还是推荐FT1pro一些,潜力更大,价格也不会差多远。

回复

YoungOG|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8 17:34
就是爰森海 发表于 2026-5-8 10:22
楼主 JT7和FT1pro声音上的区别能不能详细说说

ft1p更饱满一点
YoungOG|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8 17:33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08:26
不易驱动,自家M27可以,其他不行,还是台机吧

肯定要放大器,但不一定要功放
就是爰森海|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发表于 2026-5-8 10:22
楼主 JT7和FT1pro声音上的区别能不能详细说说
pcjustin|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5-8 08:26
不易驱动,自家M27可以,其他不行,还是台机吧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8 07:44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8 00:26
M21+FT1 PRO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23:03

不算太难,耳放和功放上区别不大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7 21:49
容易驱动?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15:58

还凑合吧,佩戴还不错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7 15:34
丑拒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14:41
david7lf 发表于 2026-5-7 14:37
请教一下,ft1 pro需要哪种水平的放大器?我用dc04u平衡口推,在手机上听着没什么低频,声场也小,应该是 ...

如果是便携,那还是玩动圈吧,平板很吃大功率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14:40
david7lf 发表于 2026-5-7 14:37
请教一下,ft1 pro需要哪种水平的放大器?我用dc04u平衡口推,在手机上听着没什么低频,声场也小,应该是 ...

台式耳放,功率大一点的
david7lf|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7 14:37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4:26
放大器还行肯定选ft1pro了,不过拜亚也不错了

请教一下,ft1 pro需要哪种水平的放大器?我用dc04u平衡口推,在手机上听着没什么低频,声场也小,应该是典型的平板没推开的声音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14:26
shoutup 发表于 2026-5-7 13:38
本身在飞傲FT1PRO 和JT7之间徘徊,最终买了DT270PRO

放大器还行肯定选ft1pro了,不过拜亚也不错了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7 13:38
本身在飞傲FT1PRO 和JT7之间徘徊,最终买了DT270PRO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7 09:44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7 09:32
本坛第一傲粉,大傲 FT9 什么时候上市啊

傲太多了,主要是想看看出这么多到底整了什么活没有
一刀温柔|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09:32
本坛第一傲粉,大傲 FT9 什么时候上市啊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