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爰森海 发表于 2026-5-8 10:22 ft1p更饱满一点 |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08:26 肯定要放大器,但不一定要功放 |
| 楼主 JT7和FT1pro声音上的区别能不能详细说说 |
| 不易驱动,自家M27可以,其他不行,还是台机吧 |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5-8 00:26 推得动吗 |
M21+FT1 PRO
|
|
不算太难,耳放和功放上区别不大 |
| 容易驱动? |
|
还凑合吧,佩戴还不错 |
丑拒![]() |
david7lf 发表于 2026-5-7 14:37 如果是便携,那还是玩动圈吧,平板很吃大功率 |
david7lf 发表于 2026-5-7 14:37 台式耳放,功率大一点的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4:26 请教一下,ft1 pro需要哪种水平的放大器?我用dc04u平衡口推,在手机上听着没什么低频,声场也小,应该是典型的平板没推开的声音 |
shoutup 发表于 2026-5-7 13:38 放大器还行肯定选ft1pro了,不过拜亚也不错了 |
本身在飞傲FT1PRO 和JT7之间徘徊,最终买了DT270PRO![]() |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7 09:32 傲太多了,主要是想看看出这么多到底整了什么活没有 ![]() |
| 本坛第一傲粉,大傲 FT9 什么时候上市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