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这个慈达电源线是买什么器材送的,我给显示器用着感觉还可以 |
| 我的雅格美解码器原配电源用的就是英标插头,插头大,里面还有个保险丝,我直接换成国标插头 |
line916 发表于 2026-5-11 16:33 本身这个英标电源线是打算扔掉的,无意中插着试了一下,这是以前那个机器顶上带的,所以说我就想提醒大家一下,这个英标电源线可不要扔掉,也可以用着试试。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55 夹紧力还可以吧,我有一个排插用了15年了,才松一点,但是还能用。它里面那个铜条非常厚的,声音也不错。 |
| 莫名其妙的感悟!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45 还有接触面积和夹紧力,觉得因为兼容性原因,肯定会损失不少,这得去试才知道。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31 这个主要是看内部的铜条是不是加厚的,是不是铜的,这个是关键。 |
| 闲的不用美标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29 尽量买个英标,不要用万能。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29 主要是市售的万能插座为了兼容性基本不可能有很好的接触,用这个反而是负优化了。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06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
| 照片里背对着观众的是英标?这东西得和英标插座配套用,如果加转国标转换插,那和国标没啥区别。 |
| 楼主判断对的,确实英标声音会好。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1 12:29 是的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11 12:30 我今天连续试了两条英标的,都比国标的要强。这两条应标的都是不一样的。 |
| 最初是买了一些设备配的是欧标线,家里也有一些欧标头家用电器,突然考虑用欧标代替一些国标,目前用在一台电视为中心的周边设备。 |
每一家就算同款机线,用的线芯也未必一样的,光叫人买英标机线就和你吃到一个好吃的苹果就叫人买苹果一样 |
| 看看能不能买英标接线板,我买过欧标德产接线板,大厂欧标线相对来说比较正规,都是用来出口的。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1:57 保险丝很细啊,你的这种工业英标线0.75平方铜导体,13A保险丝的导体只有不到0.1mm2,虽然保险丝是合金材质,但我觉得有影响。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