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歌 发表于 2026-5-21 22:13 一人成厂?不要想太多啦。 |
| 智商税主要看价钱,天价线材保险丝脚垫之类的全是智商税产品 |
| 这就是hifi的“玄学”之处,一切要以系统最终的声音加上自己的听音喜好为准,更贵的价格,更高级的材质,都不一定能更好听 |
Ayurocking 发表于 2026-5-14 13:27 有道理,国际上很多名厂的线也就是无氧铜,的确效果很好,不像国内好多标的什么“单晶铜”加“镀银”效果也没人家无氧铜好,的确和标准、工艺有关 |
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5-13 00:53 厉害 ![]() |
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5-13 00:45 高人啊 ![]() |
qiyeye123 发表于 2026-5-13 00:20 原厂的应该是考虑了搭配最佳效果,结果不如人意,只能说明厂家的水平较LOW ![]() |
nQEC 发表于 2026-5-12 23:42 高见 ![]()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2 21:26 坐等你的经验分享 ![]()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12 18:32 呵呵,你还挺会安慰人的 ![]() |
sven 发表于 2026-5-12 17:52 高见 ![]() |
koei81 发表于 2026-5-12 17:47 只能说明厂家的设计师都是垃圾啊 |
kevin_dp 发表于 2026-5-12 16:35 高见 ![]() |
shybo1979 发表于 2026-5-12 15:41 我的经验是线材的作用非常大 ![]() |
lchair 发表于 2026-5-12 15:07 说明这个厂的设计是失败的,让我等竟然用此等线这么久,浪费了好声音 ![]() |
lfch587 发表于 2026-5-12 11:36 是啊,张雪机车才是质造的典范,一定用最好的材料和设计,又不是不赚钱 ![]() |
es88 发表于 2026-5-12 08:20 说明这个厂的设计是失败的,水平啊 ![]() |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5-12 08:07 多交流信息,增加经验和提升认知 ![]() |
haxang 发表于 2026-5-12 04:41 可能还是和材料有关,用普通材料冒充好材料,或是这个厂的设计师水平太LOW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