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新入手meze阿兹朵

查看数: 986 | 评论数: 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3 12:47

正文摘要:

确实很好听,整体温润,宽松,大气,结相超牛的,低频回弹也特别干净,有力,播放器搭配的是xm5ti,和大家随便聊聊。还有,佩戴,无敌了,又稳又轻,像没戴着耳机一样

回复

奶牛小生|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 09:56
搞得我也想买了
auch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5-31 00:49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5-30 22:19
对比榭兰图2怎么样?

那还没对比过,等我去借一条谢兰图对比下再来回复兄弟
咿呀呦|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0 22:19
对比榭兰图2怎么样?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