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7926 发表于 2026-6-12 16:43 刚好看到你这个听感,强烈建议试一下t10,应该是刚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听t10感觉声场分离度很好 |
| 其实z10和160的水平非常接近,调音甚至还耐听,HiFiRosé全系最大的问题就是声音太干瘪,但是做工和颜值我觉得在HiFi圈里是t0的 |
| 比较关心z10和160差距多大。。另外160有升频功能么?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12:53 艾索洛你给它们电源魔改一下真实素质就体现出来了。而且有现成的方案,你自己搜一下免得我成了引导营销了 |
| 那么同一数播下,z10和160作为解码有啥区别呢 |
chwlins 发表于 2026-6-13 00:22 只能说12000-15000的价格没什么好说的,但不能越级跟rose151去比,毕竟多了一万多,还是更值得的。 |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2 16:43 谢谢,看来A10性价比还行啊 |
chwlins 发表于 2026-6-12 12:38 T8+Z10,有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声场太挤了,人声分不出去,所以不如A10的表现,维也纳出来了T10,不知道怎么样,定价一万五。130+160就像年轻的姑娘,你啥都喜欢,就是差的女人味,所以我把160卖了,用了AAVIK搭配130,目前很满意。 |
| 感谢楼主真实评测。130+160对比T8+Z10,箱子系统下,风格和素质有什么差别呢?更推荐哪个组合? |
| 今天测试了msb的网络模块,使用quboz控制,这个组合可以直接音源解码解决方案,相比130转盘,除了解析没那么强,相差10-15%,安定感比rose160要好30%左右,整体来说非常适合静下心欣赏音乐,非常的模拟,乐感好到可以听着睡着了。130+160是一个高解析的风格,带来许多的信息量,也比较躁动,背景的干净度还是差msb一些。130+160的组合和msb带网卡差不多价格了,这个就看个人喜好,msb是一种让人舒服得不得了的乐感,rose带来的就是激情澎湃。 |
龙行天下1881 发表于 2026-5-15 21:21 NT-1和ND1之前有考虑过,但定价测评没有太大意义,所以才把艾索洛和rose拉一起。后期看看矩声样机来了对比一下转盘,解码的话不一定有160好,市场定价决定了。 |
梦与歌 发表于 2026-5-15 22:58 是的,a10关闭屏幕和无线蓝牙后效果会不错,1.5的行情也值。t8+z10就是增加把玩的兴趣。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20:55 怎么说呢。。。这套的价格跟A10几乎一样,但分体的话以后想折腾一下会更方便一点,所以最后没有上A10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20:03 我也有T8,我一直用usb口输出,i2s声音太刺激,长时间听累,高码率文件不用i2s,只能选择usb了,同轴和AES口输出你还对比过了吗? |
| 不知可否对比一下矩声的NT1+ND1? |
scf 发表于 2026-5-15 20:22 还可以吧这个价,如果T8+Z10和DA2套装比,就看个人喜好,声音DA2略微赢一丢丢。 |
梦与歌 发表于 2026-5-15 20:34 省心的话A10更划算点,分体灵活性好。 |
scf 发表于 2026-5-15 20:22 其实个人觉得T8+Z10不如A10更直接了当。当然折腾的乐趣无穷 |
| 我就是t8+z10在用,省事的搭配,安心听喜欢的音乐懒得折腾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