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闲置了1张闪迪红黑1T

查看数: 1048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5 17:46

正文摘要:

写140读200,一直是三星NOTE20U用,今天换上了NOTE24U 1T,这张陪伴20U好多年的内存卡闲置了

回复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20 08:55
好东西,现在价格翻倍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6:21
labo56 发表于 2026-5-16 15:40
哈,现在涨了好多。

900拿下的
labo5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发表于 2026-5-16 15:40
哈,现在涨了好多。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0:15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6 10:08
也是24u用户,它是颜值担当,但声音一般。
更没有先进的3.5接口

加个尾巴
声音影响力| 来自福建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10:08
也是24u用户,它是颜值担当,但声音一般。
更没有先进的3.5接口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5-15 21: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5 20:23
牛逼啊哥,俺试试

直接在相册点击视频,下方中间的星星就是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5 20:23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5 20:18
拍vlog视频,可以ai分离人声、音乐、风声、噪音,然后把风声、噪音拖到0,声音就很清晰了

牛逼啊哥,俺试试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5-15 20:18
拍vlog视频,可以ai分离人声、音乐、风声、噪音,然后把风声、噪音拖到0,声音就很清晰了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5-15 20:1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5 20:04
哈哈,多少到手的,欧行吗

欧行,600欧元,大概半年前买的,官换新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5 20:04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5 19:57
我有24U 512gb,买来只为使用一个功能,拍的视频的声音降噪

哈哈,多少到手的,欧行吗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5-15 19:57
我有24U 512gb,买来只为使用一个功能,拍的视频的声音降噪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5 18:20
今天听702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