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音很耐听,就是中频有点点薄了,如果在厚点就完美了。 |
卫华 发表于 2026-5-17 05:40 没钱了哥,买不动了 |
|
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 ![]() ![]() ![]() ![]()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20:45 感谢 |
|
虽然之前持有并听过一段时间,但是打算等这只到了过两天重新仔细听听,然后来分享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19:53 求分享听感 ![]() ![]() ![]()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19:53 ![]() ![]() 好啊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0:05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18:47 我的这三个akg里面,701和171低频都不多,当然701用的不是原装耳罩,不算数,但是612不一样,就算和其它耳机比,它的低频都不算少 |
![]() |
今天重新收了一个极品702 65th![]()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6 702和612,一起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8 AKG只是没那么强调低频量,并不是没有 ![]() ![]()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6 刚买几天,全新样机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6 18:11 612低频一点不少,足量的,潜不深而已 |
| 你什么时候买了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6 18:11 是,但是不耽误好听 |
| akg特有的没低频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