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今天612

查看数: 1363 | 评论数: 2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6 10:09

正文摘要:

温暖的声音

回复

pzbj1999|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发表于 2026-5-17 20:02
声音很耐听,就是中频有点点薄了,如果在厚点就完美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7 06:36
卫华 发表于 2026-5-17 05:40
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没钱了哥,买不动了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05:40

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6 21:12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20:45
虽然之前持有并听过一段时间,但是打算等这只到了过两天重新仔细听听,然后来分享

感谢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6 20:45

虽然之前持有并听过一段时间,但是打算等这只到了过两天重新仔细听听,然后来分享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6 20:42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19:53
今天重新收了一个极品702 65th

求分享听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6 20:26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20:17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19:53
今天重新收了一个极品702 65th

好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20:16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0:05
我的这三个akg里面,701和171低频都不多,当然701用的不是原装耳罩,不算数,但是612不一样,就算和其它 ...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20:0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18:47
AKG只是没那么强调低频量,并不是没有

我的这三个akg里面,701和171低频都不多,当然701用的不是原装耳罩,不算数,但是612不一样,就算和其它耳机比,它的低频都不算少
风灵月影|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16 20:05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6 19:53
今天重新收了一个极品702 65th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8:48

702和612,一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8:47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8
612低频一点不少,足量的,潜不深而已

AKG只是没那么强调低频量,并不是没有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8:47

刚买几天,全新样机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18:38

612低频一点不少,足量的,潜不深而已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6 18:36
你什么时候买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6 18:27

是,但是不耽误好听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6 18:11
akg特有的没低频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