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WW IE900都看个体差异 FWW国行低频确实比狗标的少很多 狗标的就很好 搭配巴洛克耳套没什么短板 ie900也是 买过三个 第三个中频人声不凹 很均衡耐听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21:56 后期的FWW相对早期20年之前的低频偏多点。比IE900、TZ700这些都少,比FD01这种多点。只要用戴耳挂的线,佩戴就没啥问题。低频也正常。佩戴不好的话,套子又软容易漏掉低频,觉得低频少声音虚 |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7 22:18 佩戴是FWW的第一大敌,没太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在耳挂上做文章,通过让耳挂更稳固来提升佩戴体验。 |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7 22:18 ![]() ![]() ![]() |
| fww当年带着老从耳朵里掉下来,一气之下出掉了,那个高音的味道还真有点想念。 |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18:19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21:56 看运气,有的低频就还不错,个别烧友手里的FWW甚至低频过多。 |
daweida 发表于 2026-5-16 21:49 FWW配金2可以弥补其低频 ![]() |
daweida 发表于 2026-5-16 21:49 FWW低频类似K701吗 |
|
必须4499才能入,因为与IE900各有千秋,谁也替代不了谁。 FWW偏中高频,女声甜美,低频残缺。当然,我用C9II耳放推FWW,可以适当弥补缺点。 IE900高低频好,解析一流,可惜中频偏薄。好在IE900不太吃推力,用金砖二推,听歌还是很棒的,不可替代。 至于其他IE800S至IE6,我全有,但没有哪件可以挑战到大哥IE900的旗舰地位。 |
cdzsz67 发表于 2026-5-16 12:39 多了不止一点 ![]() |
| full score one就是奥地利那个耳放?跳水成这样了吗 |
![]() ![]() ![]() 力不从心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