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深圳耳机展--试听几个想听的平头塞

查看数: 2787 | 评论数: 20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7 00:47

正文摘要:

基于山灵UA6和现场部分播放器音色,不一定符合大家听音观 1、凯声dm7s,用ua6推,闷闷的,阻抗高,声音框架不完整;用现场的乾隆盛数播一体机听,声音框架出来了,低频相比dm7ti更蓬松(也可以说是7ti更扎实),量大 ...

回复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7 16:36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17 14:28
我是租的!某淘里!就听几天!你觉得哪个平头好???

弱水玛利亚二代  钛铃p  e484d v99 还有2h mx500 和0h mx300
驰星周|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7 15:59
平头个人认为当年森海的mx980到头了,除了爆线这一槽点!
兴戈ea500lm|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4:28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7 08:44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 ...

我是租的!某淘里!就听几天!你觉得哪个平头好???
midangnol|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3:59
ollik 发表于 2026-5-17 11:26
支持分享,手持dm7s和x6s,一直想听dm7ti

平头差不多就这样了,安心听歌就行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17 11:26
支持分享,手持dm7s和x6s,一直想听dm7ti
lilongduzh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7 10:48
我听牛派挺好的,声场和密度刚刚好,不过我是用onix xp1听的,onix跟山灵一个风格,声场近,密度高,跟森海塞尔ie200很搭,跟牛派也很搭。不过跟松下tz700就不是很搭。可能还是要看搭配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7 10:25

星牛和钛牛我之前在店里试听过,听欧美音乐用这两货比较合适,素质高,但声音对我来说不太合适,我用平头听的大多是老歌和小编制人声。大场面用箱子听好些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17 09:57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7 09:42
话说有用过天牛的兄弟都什么价入手的

星牛可能更好
En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7 09:54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7 08:44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 ...

时隔多年再次+1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7 09:42
话说有用过天牛的兄弟都什么价入手的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7 09:37
hood 发表于 2026-5-17 08:51
昊天锤3代我感觉戴海绵套正好,不带套高频有些亮,可能是每个人的耳道结构和高频感知度不同。

是的,不过我认为平头的声音上限就在价位2000内了,听了一堆3-6k的旗舰,声音可以说没有超越,甚至有的可以说不太正常。
包括小尾巴,音质上限也在1000元之内,试听了2000多的dclite和贵价乐彼,声音素质好是好,但对我来说不够耐听,还原不了录音品质,和记忆里台式机那种真实耐听的声音走向也有差距。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09:05
x6s不错,刚入了一个
hood|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08:51
昊天锤3代我感觉戴海绵套正好,不带套高频有些亮,可能是每个人的耳道结构和高频感知度不同。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7 08:44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17 08:17
坚决不信它们能比cm2000ti好?

兄弟我以前也是觉得2000ti再烂也是大厂旗舰,后来买回来听了以后觉得这是我听过声音最烂的平头没有之一,没有润和润度,也不柔,上下延伸烂到哭,空间感没有,细节定位没有,人声又干又直,人声怼着耳朵干吼的听感,佩戴那个杆和单元盆一圈是紧贴着,佩戴烂到爆一首歌扶正几次,这玩意儿你是怎么听进去的?
兴戈ea500lm|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08:17
坚决不信它们能比cm2000ti好?
yuki8868|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5-17 06:39
一直关注楼主,评价可以说非常老实了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5-17 04:20
支持分享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