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兜兜转转,开箱第二个hd25

查看数: 3558 | 评论数: 43 | 收藏 6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7 09:34

正文摘要:

第一个hd25是18年入烧那阵收的99新的次新机,听了七年多,每周高铁上听,保守估计有3000个小时,搭配超过100个前端。然而高强度使用,从25年7月接触不良了,耳机偏音。 想着听了这么久,干脆换一个试试,于是买了阿 ...

回复

xuefei7|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5-19 22:37
原来ipc推不动,现在买了个light,390le绝配,听个演唱会什么的感觉贼对味。还有个dt1350也很好听,森海声音还是正一些。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20:2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9 12:37
jvc这个隔音如何,在高铁上尝试没

封闭式的,高铁没心情听,出街隔音还行吧,其实也能听到外面的声音,当然比平头塞隔音好多了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2:37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2:11
现在用随身直推这两个耳对比,jvc这个素质强过25了,
如果不使用eq,25的调音顺耳些

jvc这个隔音如何,在高铁上尝试没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2:11

现在用随身直推这两个耳对比,jvc这个素质强过25了,
如果不使用eq,25的调音顺耳些
lazykaol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9 11:01
HD25素质不错,除了声场小点,听流行,乐器一流
北冥有鹏|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09:35

真没有,顺便可以弄一根hd650的原线试试
云中客|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赣州 发表于 2026-5-19 09:15
我也入了个light,天热顶替650
gongshang064|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19 08:0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8 15:11
现在千元以下的爆品小头戴是没有的。
国外大厂不出,国内企业也基本没有。
所以dt270pro以 外国品牌,中 ...

千元以下如果不考虑隔音性,我投sr60x一票。除了线粗了点,其他都符合爆品小头戴的要求,唯独它不是爆品,手动滑稽。之前办公室同事跟我说他的苹果airpods pro2听歌如何的爽,我说我又不是没有,隔天带了个sr60x去了办公室,给几个小伙子听了下,以他们有限的听音经验,一致评价超级带劲。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07:50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17:08
同一天还100+收了一个jvc的660,比25稍大一丢丢,也能当出街小头戴

音质如何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07:49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9 07:16
扬同学作出的选择和我们如此一致,只能说优质小头戴这块刚需并没有音频市场与时俱进的回应要么就说 ...

便携,隔音,好声音,抗造。  hd25是小头戴里面水桶机。如果没有差旅需求,应该还有其他选择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07:31
北冥有鹏 发表于 2026-5-17 17:30
耳罩换yaxi的,很有必要

放毒
声音影响力|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07:16
扬同学作出的选择和我们如此一致,只能说优质小头戴这块刚需并没有音频市场与时俱进的回应要么就说HD25已经足够好了,照旧即可
遥控控|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18 16:21
帮顶,单位里面放了个HD25 LIGHT , 看不出来很低调, 不知不觉已经听了大概有15年了。
cl9034|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5-18 15:44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8 15:11
现在千元以下的爆品小头戴是没有的。
国外大厂不出,国内企业也基本没有。
所以dt270pro以 外国品牌,中 ...

没错,270pro和1990pro就是南辕北辙,后者和T1是极致的拜亚声,基本没有路人缘的,喜欢的爱不释手,讨厌的如玻璃刮耳。而270pro也是有个性的,不杂食,只服务好几个音乐品类。

我以为耳机不要杂食,就是要极致服务好一两种音乐品类,刚好你听这类音乐,你去买行了。

这和人生是一样的,不求面面俱到,只活出畅意自在即可。

所以,我是比较讨厌什么都能听的设备的。
心迹| 来自宁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5:36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7 17:28
喜欢并且常用,类似HD25这般普适性的耳机才是耳畔的真伴侣。

主要是体积小,出门携带方便,换了4.4之后感觉声音有比较大的提升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5-18 15:16
还得是hd25啊。我也去听过dt270pro,不过无感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5:11
cl9034 发表于 2026-5-18 14:56
爱丽丝更杂食一点,可以兼古典流行,SR80则是一根筋的摇滚到底。

话说当年绿坛围绕M1和SR80孰优孰劣的争 ...

现在千元以下的爆品小头戴是没有的。
国外大厂不出,国内企业也基本没有。
所以dt270pro以 外国品牌,中式调音居然成了爆品。这玩意一点也不拜亚。
cl9034|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5-18 14:5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8 14:52
我在玩k420时,同时玩m1,与sr80同级的歌德耳机。
那年代,这些大牌的入门耳机基本都玩了

爱丽丝更杂食一点,可以兼古典流行,SR80则是一根筋的摇滚到底。

话说当年绿坛围绕M1和SR80孰优孰劣的争执持续了2年有余,很有意思,真是一个好玩得年代。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4:52
cl9034 发表于 2026-5-18 14:50
你这升级路径跟我基本一致,只是我过度到HD600的耳机是SR80,因为我是Rock迷

我在玩k420时,同时玩m1,与sr80同级的歌德耳机。
那年代,这些大牌的入门耳机基本都玩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