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来ipc推不动,现在买了个light,390le绝配,听个演唱会什么的感觉贼对味。还有个dt1350也很好听,森海声音还是正一些。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9 12:37 封闭式的,高铁没心情听,出街隔音还行吧,其实也能听到外面的声音,当然比平头塞隔音好多了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2:11 jvc这个隔音如何,在高铁上尝试没 |
|
现在用随身直推这两个耳对比,jvc这个素质强过25了, 如果不使用eq,25的调音顺耳些 |
| HD25素质不错,除了声场小点,听流行,乐器一流 |
|
真没有,顺便可以弄一根hd650的原线试试 ![]() |
| 我也入了个light,天热顶替650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8 15:11 千元以下如果不考虑隔音性,我投sr60x一票。除了线粗了点,其他都符合爆品小头戴的要求,唯独它不是爆品,手动滑稽。之前办公室同事跟我说他的苹果airpods pro2听歌如何的爽,我说我又不是没有,隔天带了个sr60x去了办公室,给几个小伙子听了下,以他们有限的听音经验,一致评价超级带劲。 ![]()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17:08 音质如何 |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9 07:16 便携,隔音,好声音,抗造。 hd25是小头戴里面水桶机。如果没有差旅需求,应该还有其他选择 |
北冥有鹏 发表于 2026-5-17 17:30 放毒 |
扬同学作出的选择和我们如此一致,只能说优质小头戴这块刚需并没有音频市场与时俱进的回应 要么就说HD25已经足够好了,照旧即可![]() ![]() ![]() |
| 帮顶,单位里面放了个HD25 LIGHT , 看不出来很低调, 不知不觉已经听了大概有15年了。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8 15:11 没错,270pro和1990pro就是南辕北辙,后者和T1是极致的拜亚声,基本没有路人缘的,喜欢的爱不释手,讨厌的如玻璃刮耳。而270pro也是有个性的,不杂食,只服务好几个音乐品类。 我以为耳机不要杂食,就是要极致服务好一两种音乐品类,刚好你听这类音乐,你去买行了。 这和人生是一样的,不求面面俱到,只活出畅意自在即可。 所以,我是比较讨厌什么都能听的设备的。 |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7 17:28 主要是体积小,出门携带方便,换了4.4之后感觉声音有比较大的提升 |
| 还得是hd25啊。我也去听过dt270pro,不过无感 |
cl9034 发表于 2026-5-18 14:56 现在千元以下的爆品小头戴是没有的。 国外大厂不出,国内企业也基本没有。 所以dt270pro以 外国品牌,中式调音居然成了爆品。这玩意一点也不拜亚。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8 14:52 爱丽丝更杂食一点,可以兼古典流行,SR80则是一根筋的摇滚到底。 话说当年绿坛围绕M1和SR80孰优孰劣的争执持续了2年有余,很有意思,真是一个好玩得年代。 |
cl9034 发表于 2026-5-18 14:50 我在玩k420时,同时玩m1,与sr80同级的歌德耳机。 那年代,这些大牌的入门耳机基本都玩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