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xty3 发表于 2026-5-19 22:36 刚开始 ![]() |
| 你这螺蛳壳里做了几年道场了 |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18 14:46 不必纠结这些,好听就行,俺还没有开始CD和黑胶呢 ![]() |
| 如果音源是PC,听到的声音最多也就8折 |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17 15:09 都好听 |
| 顶你的800s,812实在欣赏不来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2:45 就是夏天听不久,开着空调也是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2:45 MDR-Z1R的氛围和低频氛围特别适合优雅这个词 |
HD800S刚复产,价格1W,K812早都涨价到1W,现在二者价格一致了![]() ![]() ![]() |
HD800S听流行还是很棒的,不必纠结它的声底,旗舰的定位,听啥都不会差![]() |
HD800S音量50微调至48![]() |
| HD800S听周杰伦歌里面的古典乐背景也会爽到 |
![]()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