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给苹果手机搞个蓝牙发射器(飞傲air link)

查看数: 869 | 评论数: 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7 15:43

正文摘要:

之前用安卓手机的时候一直追求高码率的蓝牙,能用ldac就绝不用aptx。自从前两年换了苹果后反而佛系了,一直都是裸连蓝牙解码耳放,没对比的话倒也没感觉听不下去。 前一阵心血来潮向飞傲官方申请air link的试听,这 ...

回复

iamhongliang|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19 09:42
森海的那个应该也不错吧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9 08:57
razardo 发表于 2026-5-19 07:16
试了iphone17和老的ipad pro,没有很明显的差异,让我盲听是听不出来的。。。

好的,谢谢!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07:1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8 11:19
我也在考虑这个东西,楼主能帮忙测下不同iPhone或iPad用这东西的声音表现么?会不会有区别?谢谢

试了iphone17和老的ipad pro,没有很明显的差异,让我盲听是听不出来的。。。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1:19
我也在考虑这个东西,楼主能帮忙测下不同iPhone或iPad用这东西的声音表现么?会不会有区别?谢谢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