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eater 发表于 2026-5-21 01:06 两个耳机都是用高登序曲pro推的,就我个人是觉得HE1000SE好听,听感松软,感情更加丰富,一个字:舒服 ![]() |
| 楼主您好我很想知道如果只听齐秦的话,你觉得大乌和He1000es哪个更好听?我已经有个hifiman的arya organic了,听器乐好听,但听流行人声,尤其是华语男声总觉得差点意思,人声远了 |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18 哈哈,想想而已,买不起的 ![]() |
|
如果楼主还有听古典乐的需求,可要谨慎考虑放弃800S的想法。 HEKSE听古典不一定它的是对手。 |
|
旗舰里面,有比HD800更轻的吗? 大风扇? |
家驹1991 发表于 2026-5-19 21:43 就是有点沉 |
| HD800系列,声场和佩戴,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
nipiageus 发表于 2026-5-19 10:33 我是特意问了老板的啊,老板说他那个耳机已经摆了六年了,没有特意保护,夏天就开空调而已 ![]() |
| 平板是好,就是感觉容易坏,我还是准备入HD800S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8:53 我居然完美错过了麽 ![]() |
mai 发表于 2026-5-18 09:38 哈哈,我也认为HD660S是好耳机,但对于更好的耳机来说还是差点意思的,不过我也满足的,知足常乐嘛 。 |
| 660s好耳机的 |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6 800s用个好解码,会好听的 |
| 到森海店里有传说中的大奥2听 |
| 昨天在深圳耳机展听了一耳朵,一股厅堂混响声,问工作人员,回答竟是他们的CD够档次!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22:48 你就太抬举我了,我是音乐爱好者,设备是够用就行,花钱谁不会,要会过日子。 |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9 你低调,你又买房又买车的,耳机只是浅尝一下而已,不狂热 |
totoqd 发表于 2026-5-17 19:06 这个我没有试,如果是好东西那太可惜了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19:17 哈哈,没买什么好装备,就不怎么发了,渣渣东西不入大家法眼,自己喜欢而已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