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金属腔体会超重 |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外观没有声音关键 ![]() |
|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
f.mao 发表于 2026-5-18 14:43 是的哥 ![]() ![]() ![]() ![]() |
grrr 发表于 2026-5-18 14:29 只玩AKG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20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 |
| 你不玩歌德,铁三角没天理啊。毕竟这两个花钱比较快。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9:45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8 09:04 便宜的时候肯定是1500以内的,可以等等折扣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8:52 我这边是1K8全新 ![]() |
| 712随便买啊,新的我记得最低去到1200左右 |
yj1225 发表于 2026-5-18 05:10 早啊,我昨天用KANN CUBE推了702,还行 ![]() |
| k612Pro用播放器推不行。 |
vvcc0618 发表于 2026-5-18 01:27 702 65th没全新的了 |
| 不如买702 65th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22:27 比汐汐贵一点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7 多少钱能买到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18:13 不要问AK哥哪个好听,因为都好听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