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听了几天K612和K702

查看数: 1286 | 评论数: 2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7 17:27

正文摘要:

AK哥想收藏1支K712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8 21:08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金属腔体会超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8 21:08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外观没有声音关键
grrr|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4:45
f.mao 发表于 2026-5-18 14:43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是的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4:45
grrr 发表于 2026-5-18 14:29
你不玩歌德,铁三角没天理啊。毕竟这两个花钱比较快。

只玩AKG
f.ma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5-18 14:4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20
不要问AK哥哪个好听,因为都好听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grrr|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5-18 14:29
你不玩歌德,铁三角没天理啊。毕竟这两个花钱比较快。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09: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9:45
便宜的时候肯定是1500以内的,可以等等折扣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8 09:45

便宜的时候肯定是1500以内的,可以等等折扣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09:04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8:52
712随便买啊,新的我记得最低去到1200左右

我这边是1K8全新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8 08:52
712随便买啊,新的我记得最低去到1200左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8 05:10
yj1225 发表于 2026-5-18 05:10
k612Pro用播放器推不行。

早啊,我昨天用KANN CUBE推了702,还行
yj1225|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8 05:10
k612Pro用播放器推不行。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8 05:07

702 65th没全新的了
vvcc0618|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01:27
不如买702 65th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17 22:47

比汐汐贵一点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7 22: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7
俺有渠道,不在拼夕夕买

多少钱能买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8:20

不要问AK哥哪个好听,因为都好听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