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天热了 1x更好听了

查看数: 983 | 评论数: 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md1
发布时间: 2026-5-17 20:00

正文摘要:

人声更贴耳了,老男人声更浓郁了,氛围感拉满,低频Q弹

回复

kenchan|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20 18:16
erjiniu 发表于 2026-5-20 18:13
当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就不好听了

非也非也,歌德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时才是最好听的。
erjiniu|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0 18:13
当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就不好听了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23:31
天热好听和耳机关系不大,是天热了功放温度上来了,声音就好听。还有用时钟的器材和r2r解码器,对温度有要求。不够热声音就不好听。
kenchan|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19 22:57
眼睛rs1路过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22:43
方棍gsk路过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