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惜这次我缺席了 |
| 年轻人现在玩无线蓝牙。。 |
asdapk 发表于 2026-5-18 17:11 B站,小红书交流的人也不多。有些年没上紫檀了,最近一登几乎看不到什么帖子。于是到绿坛注册了个号。 |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18 23:05 严重拉低了HiFi圈的品味 |
| timeear头戴有木有? |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小红书上有 |
| 二次元和Hifi的合流,是一个很危险的趋势 |
hairgeda 发表于 2026-5-18 13:03 我也是,SUS 非常劲 |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现在人气最旺的应该是贴吧-HIFI交易吧,不过年轻化一些,随身占比高一些 |
仅周六签到的就超过一万人了![]() |
hairgeda 发表于 2026-5-18 13:03 现场还有STAX X9000和森海HE1有隔音间,都是组委会提供的。 |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B站,小红书 以及隔壁紫檀不知道哪去了,国外根本访问不了 |
|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
| 不错喔 |
| 男人家还专门弄了一个听音室,不过大香不是我的爱好音色,更喜欢sus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