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深圳展人气挺高啊

查看数: 1971 | 评论数: 1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8 12:57

正文摘要:

没转完,但是热闹些展位的都去逛了。

回复

knir|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9 23:24
可惜这次我缺席了
karanoshoujo|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19 23:22
年轻人现在玩无线蓝牙。。
christt|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19 21:37
asdapk 发表于 2026-5-18 17:11
B站,小红书
以及隔壁紫檀不知道哪去了,国外根本访问不了

B站,小红书交流的人也不多。有些年没上紫檀了,最近一登几乎看不到什么帖子。于是到绿坛注册了个号。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5:39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18 23:05
二次元和Hifi的合流,是一个很危险的趋势

严重拉低了HiFi圈的品味
ayumi123|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12:56
timeear头戴有木有?
vivaria| 来自江苏 来自 四川巴中 发表于 2026-5-19 10:26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小红书上有
holefiller|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8 23:05
二次元和Hifi的合流,是一个很危险的趋势
一刀温柔|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21:00
hairgeda 发表于 2026-5-18 13:03
男人家还专门弄了一个听音室,不过大香不是我的爱好音色,更喜欢sus

我也是,SUS 非常劲
爆小炸|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8 19:49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现在人气最旺的应该是贴吧-HIFI交易吧,不过年轻化一些,随身占比高一些
af2000| 来自广东 发表于 2026-5-18 19:20
仅周六签到的就超过一万人了
af2000| 来自广东 发表于 2026-5-18 19:20
hairgeda 发表于 2026-5-18 13:03
男人家还专门弄了一个听音室,不过大香不是我的爱好音色,更喜欢sus

现场还有STAX X9000和森海HE1有隔音间,都是组委会提供的。
asdapk|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18 17:11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B站,小红书
以及隔壁紫檀不知道哪去了,国外根本访问不了
happylo|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8 16:53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8 13:13
不错喔
hairgeda|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8 13:03
男人家还专门弄了一个听音室,不过大香不是我的爱好音色,更喜欢sus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