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19:53 黑砖一代。我受不了安卓机现在卡,以后还上不了网。买了二代会心塞。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19:53 金一也快一斤了,跟本踹不了兜里。 |
|
谢谢哥 ![]() |
| 恭喜得宝 |
ytm5212 发表于 2026-5-20 14:27 啊这 ![]()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20 08:24 黑砖1代还是2代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20 08:24 金1才325g啊哥,金2直接500g,1斤 |
| 金砖1没毛病 |
|
我是卖了金一 染色重 不太适合金属 摇滚,而且实在是太重了。。。 但手里必须得有个随身听,这个随身听必须是索尼或者爱华才叫随身听。听不听都可以,但必须有。 所以我收了个黑砖装上2.0固件,把20年里一首一首下的8个G的MP3和200多张CD碟,一起装在里面。 每天就放在桌子上,看着就心安。 |
cl9034 发表于 2026-5-19 20:05 是的哥 暂时没预算,看缘分吧 |
|
金砖绝版了,1和2妥妥就是收藏品,所以见到成色佳价格靓的就果断收了吧! 收藏品就不必比较音色了,我如果是买来收藏的货,保鲜膜都不会撕的哦 |
1239009 发表于 2026-5-19 19:35 ![]() ![]() ![]() ![]() |
|
听着金2 想 艾利和3000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7 2和1比较,调音风格微调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7 这,牛逼 |
| 我以前问DS,如果只听本地,听流行女声,金一需要升级为金二吗,DS告诉我不用升级! |
z1reizw 发表于 2026-5-19 16:11 你的金砖送我吧,这就是意义 ![]() |
索系唯一能打的只有索6w,金砖面对现在的韩系和国砖已经没有还手之力,如果只是水一帖,则完全没有讨论价值,常逛绿檀都知道,楼主发的东西只是刷存在感而已。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