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是的 太对了 |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9 18:36 非常認同,ADX7000聲音微動態和瞬態還有細節層次與分離度都比ADX5000強的多。 |
吃糖的嬉皮士 发表于 2026-5-25 21:19 我倒是没觉得5000素质高,薄和亮可能会给人素质高的假象,但是实际听一些古典乐时候,7000的细节感觉更丰富,尤其是泛音和弱音。 |
NBXURONG 发表于 2026-5-27 00:39 多謝支持 |
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5-26 23:26 US5pro本身中性之中帶點暖厚,再加上我的解碼非常厚聲。所以整體聽感非常棒。在我的系統下ADX5000的契合度比大烏2還要搭配。 |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1 10:03 我更傾向於後者 |
| 帮顶 Audio Technica ATH-ADX5000聽感分享,没有这款耳机,只能分享文字介绍了 |
|
US5P+AD5000 冷上加冷,换一个厚声底的耳放要好很多。 |
| adx7k素质还不如adx5k高……卖的还贵太多了… |
|
ADX5000前后听了三只,每只折腾时间在一个多月的样子,前两只是莫名的刺激,尝试过换耳机线(天仙配,超时空omega,dana等等),换胆管,换电源线信号线等,刺激性总是得不到抑制,具体表现是在听类似镲或三角铁等乐器时候,突然会有非常尖锐的听感,让人很不舒服,在其他高频段反而没有。因为对比的是HD800,HD800在同样系统下没有这种问题。由此推断是ADX5000的高频某个区域有个峰值在回放某些乐器时会让人不适。 近期又在听另外一只ADX5000,编号1000多号,同样接omega,很奇怪,这种尖锐刺激少了很多,不过整体来说,相对ADX7000还是显得略薄。 考虑到adx5000是用硬膜,推测可能有两种情况,一是adx5000因为品控或者版本问题,可能存在刺激和没那么刺激的两个版本。二是ADX5000采取的硬膜可能刚性太大,对煲机老化时间有要求,需要长时间的煲机才能消除这种刚性,响应也就没那么多刺激。目前手头的这只ADX5000买了五年多,使用时间接近1000小时。 |
lydhenry 发表于 2026-5-20 02:20 所以很多人都低估了這幅耳機,能欣賞它的魅力的人還是太少了。 |
| ADX5000真是一副非常有特色的耳机,在不同系统下声音区别很大。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它很刺激。另外lz可以看看手里adx5000的序列号,有种说法的前期产品高频没那么刺激。线材的话,你还可以试试搭配L5000 平衡线。耳罩也有可以替换的选择,我买了adx7000的耳罩准备换给5000玩儿。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9 17:05 OK 等我得閒試吓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9 16:32 多謝師兄,有時間再搵你 ![]() |
權仔 发表于 2026-5-19 16:23 系統平衡度高咗,對耳機線要求無咁苛刻 |
權仔 发表于 2026-5-19 16:23 我覺得咁音樂感會更好D |
權仔 发表于 2026-5-19 16:27 AWKG我有,輪值使用狀態尚可,兄如有意當可一試... ![]() |
mikihisa 发表于 2026-5-19 08:19 這兩幅耳機可不好借 ![]()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9 07:08 是的 平衡線的人聲也還不錯,但對比單端還是少了些味道和韻味。平衡線多了些距離感和冰冷感,我還是更喜歡單端線下的人聲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