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SPL Mercury v2听感后续

查看数: 1046 | 评论数: 8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8 22:49

正文摘要:

Teac701t 给SPL Mercury v2的同轴线 金星10比星光8密度高、乐感强 时钟奥莱尔S1C给到SPL mercury v2,黑龙线 SPL Mercury v2加时钟后解析好,声场大。

回复

哥德堡|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23:01
hathaway 发表于 2026-5-19 22:36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疯了
hathaway|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22:36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哥德堡|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绥化 发表于 2026-5-19 17:42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5-19 17:39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哈哈哈哈
哥德堡|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绥化 发表于 2026-5-19 17:41
Devastat0r 发表于 2026-5-19 01:12
马上会有老烧来指出: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哈哈哈哈
xiaobudong|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17:39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哥德堡|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3:42
。hd 发表于 2026-5-19 12:35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已经上了八百块钱的架子,哈哈,太贵的架子无力购买
。hd|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12:35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Devastat0r|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19 01:12
马上会有老烧来指出: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