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开香Singxer SA-2船耳放

查看数: 2143 | 评论数: 2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8 23:40

正文摘要:

素淡的小清新听感,功能比较全,各种接口 增益 高低阻 前级耳放切换 待机一应俱全好评

回复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0 19:55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最近很有话题的耳放,受众很广呢。

是的非常火热,听听怎么个事
神枪手咪咪|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最近很有话题的耳放,受众很广呢。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0 08:26
如果用平衡输出口,声音能比单端提升不少,但平衡还是单端输入,似乎影响不大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22:27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9 22:12
开关电源最起码比那些不用好变压器的线性电源好

这个倒是,开关和线电只要好听都无所谓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22:2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21:14
3000对我来说价位足够档次了,但是还是要耳听为实

三千档的放大器调音对了也不会明显觉得不够用,用平衡口,还可以的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22:13

这个只看功率不好说啊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9 22:12
开关电源最起码比那些不用好变压器的线性电源好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21:14
3000对我来说价位足够档次了,但是还是要耳听为实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19 18:3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5
二代应该是功率提升了很多,32欧10w,但我目前单端口听下来还没感受到

那不是有潜力推推sus啦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17:24

于老师看出什么了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15:23

你用词成熟了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14:23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19 14:20
开关电源瞬间没兴趣了

为了科学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5-19 14:20
开关电源瞬间没兴趣了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12:05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19 11:54
和一代一样的科学声?

没那么科学,不算是很直白的,如果能接受双木,那也能接受这个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12:05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1:50
被国内外媒体吹的天花乱坠,买过一代,整体一般般,对得起这个价位吧,没有惊喜。还跳线短接过电位器保护电 ...

二代应该是功率提升了很多,32欧10w,但我目前单端口听下来还没感受到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9 12:04

素淡啊,哈哈
江南我最帅|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9 11:54
和一代一样的科学声?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9 11:50
被国内外媒体吹的天花乱坠,买过一代,整体一般般,对得起这个价位吧,没有惊喜。还跳线短接过电位器保护电容,但没有什么变化,没有吹的那么神。希望二代有惊喜,恭喜添新玩具
伽玛先生h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9 11:28
没有简评么?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