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是的非常火热,听听怎么个事 |
| 最近很有话题的耳放,受众很广呢。 |
| 如果用平衡输出口,声音能比单端提升不少,但平衡还是单端输入,似乎影响不大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9 22:12 这个倒是,开关和线电只要好听都无所谓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21:14 三千档的放大器调音对了也不会明显觉得不够用,用平衡口,还可以的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8:32 这个只看功率不好说啊 |
| 开关电源最起码比那些不用好变压器的线性电源好 |
| 3000对我来说价位足够档次了,但是还是要耳听为实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5 那不是有潜力推推sus啦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9 15:23 于老师看出什么了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4 你用词成熟了 |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19 14:20 为了科学 ![]() |
| 开关电源瞬间没兴趣了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19 11:54 没那么科学,不算是很直白的,如果能接受双木,那也能接受这个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1:50 二代应该是功率提升了很多,32欧10w,但我目前单端口听下来还没感受到 |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5-19 11:28 素淡啊,哈哈 |
| 和一代一样的科学声? |
被国内外媒体吹的天花乱坠,买过一代,整体一般般,对得起这个价位吧,没有惊喜。还跳线短接过电位器保护电容,但没有什么变化,没有吹的那么神。希望二代有惊喜,恭喜添新玩具![]() |
| 没有简评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