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7:04 好的,多谢 |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11 13:38 实体键只有电源,音量+—, 使用方便还得是索尼 |
| 这机器是不是没有切换歌曲的按键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22:35 好的OK |
|
搭配jvc的660还不错,这个耳机可以折叠,便携还能罩耳,好推,随身直推都低频澎湃下潜不弱,高音也有一定延伸,eq是要调一下的,因为m20虽然有点激情,但是有些粗有些冲的, 660不建议买了,虽便宜,但是没一点名气,而且只能买二手,闲鱼还少见,见到也大概率掉皮的 |
auchan 发表于 2026-6-10 21:21 那M20大概是m2的缩水版吧,好,以后买m2 |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10 20:37 闲鱼,卖家名:宝藏外贸公司清库存,标价999,可以讲价, 刚才看了下,还有几款森海耳塞卖,全新,不贵,真假我就不知道了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7:39 ar m2是旧型号,不过m20不是m2的延伸,削弱了,听一下are m2就不会听m20了 ![]() ![]() |
| 老兄你在哪家买的几百块,我看鱼上都是一千多的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8 18:31 应该是吧, 我昨天看错了,以为你回的是耳机那个帖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12:51 看安卓图标,估计是安卓5安卓4这种系统,就是老古董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7 09:04 回错帖,我还以为你问那个耳机 ![]()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7 09:04 说明书上印的是22年,不是16年,还不算老古董 |
| 2016年的老古董,现在涨价了新的要一千多,打半价还差不多 |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5-24 22:49 没经过那个年代,体会不到了,看起来AR的推广力度比不上那两家了,也可能是他家本来是做音箱的,搞随身只是副业,也可能他们看到东亚这边做随身的几家对手实力都强,在本国也同样竞争不过苹果,自己硬挤进这个圈子代价太大,可能吧 |
| 当年,ar m1 可是和ak120和hm901这些头部随身播放器竞技的选手 |
| 慢慢摸到这部随身的特点了,低音不算十分丰满,中低音却过火了,高音也过了,整体听感有些粗和刺激,于是把eq调成大概∽形,这下细膩和稳了好多,哈哈蛮好听耐听的 |
| 10段eq蛮强的,效果明显,而且增益细分到0.1db,就是说每个滑块分240级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19:36 大小感觉挺友好,还行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