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x 发表于 2026-5-21 10:10 不是量产的其实都无所谓,售卖注明是diy就好了 |
| 不拿出来卖就是个人爱好,拿出来卖可能就侵权或假了 |
af2000 发表于 2026-5-21 09:21 形状很像了 颜色处理估计有点难度 |
这3D模型居然做得还挺像![]() 3D打印的粗糙表面可以打磨精细的,用不同精度的砂纸,由粗到细,最后再做抛光处理,直接用黑色的材料打印,喷漆手工肯定喷不匀的。 |
小夜叉 发表于 2026-5-20 11:26 中国的 ![]() |
德国手工耿吗?![]() |
zwg317 发表于 2026-5-20 05:39 中国小伙vs美国大妈纯手工锻造 ![]() |
|
笑死 |
卫华 发表于 2026-5-20 06:53 其实也不算假货,是自己做着玩玩的,没当真货卖 |
卫华 发表于 2026-5-20 06:53 做成这样他倒也不一定是拿来卖的,一眼假的东西能卖给谁啊?估计就自己图一乐 |
一眼假![]() |
| 这种人干点什么不好,非得做假货,小心为妙! |
纯手工制造!![]() |
| 太有活了这位老兄 |
|
色没上好 |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19 20:57 这个颜色没涂好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9 18:09 手涂确实有点废了 |
cdzsz67 发表于 2026-5-19 17:25 800s单元是54mm? |
糟糕的外观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