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21 11:22 银彩单皇冠,晶彩Dream plus,futuredream 22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5-20 23:42 好像比较乱 搞不清买哪个 有几千的有几w的 指点一下 3Q |
|
晶彩dream系列起步,银彩皇冠起步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5-20 23:27 有啥推荐 |
| the one 不合适,8n铜线,感觉比起银线解析细节有差距,没有银线通透,主要指银彩和晶彩,怎么都得弄个单晶银 |
| 812一步到位就S10银彩单皇冠,我用在AIC-10耳放非常好!一体机包含解码前级耳放,正好单皇冠每个环节都能胜任! |
| 电源线没必要买新的,宝达812我记得用的是台达定制的开关电源,买个好点的电源线应该会有不小的提升,不差预算的话,一步到位去海鲜市场蹲个二手的银彩双皇冠就行了,没必要上更贵的了,耳机系统电源线不用整再贵的了,再往上差别不大了,再贵不如搞再生电源来的实在了。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2:44 是的 我觉得不太满意手上的这两个我还有一个卡达斯的天鹅座也不太行 意思看看有合适的可以再买一个 |
| 香港寶達代理英國Gekko |
| 自己用的是骏马的unity,感觉还行 |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朋友我意思是你可能没表达清楚你觉得更合适更好的是什么/对已有线材的不满是什么,因为你手上的两根线之间已经算差异比较大了,那么所谓更合适的,到底是更“超时空”一点?还是更“小红”一点?或者是有其他要求? |
| 小红和超时空应该都不合适,往欧洲线里找吧 |
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5-19 22:04 不是真不差钱我开玩笑的 我的意思 线不能比机器贵 |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不差钱金奥丁或者无限晶彩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1:32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
| 先说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然后再说预算,不说预算一律金奥丁。 |
| 手上这俩都南辕北辙的风格,问什么更合适就属实有点难答了 |
|
本帖最后由 line916 于 2026-5-19 20:21 编辑 KS的银星,天仙配的G6XL 但要把插头换个更好的,插尾可以保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