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oshoujo 发表于 2026-5-19 22:57 XX99哈哈 |
| 估计想618打折吧,先涨价 |
| 没人到这种店买,去个人小店问行情价格。 |
| 手持800s和660s,听的最多的还是660s,800s动次打次还是不得劲 |
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菜系![]() |
| 都有PY价 要不卖不出去 |
这么涨价都亏损加挂牌出售 ![]() |
| 早就涨价了,之前6999买过一个,双十一6399也买过一个,都是国行。最后都出掉了,亏的不多,还是800好听。 |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20 08:16 俺也是德产 ![]() |
| 我的德产800S捂到现在,确实有点理财的味道。 |
| 标价而已,港货已经降到7字头了 |
|
不知道什么原因官方在控价。 你发的图里有一家店,标题老板暗示了。 |
| 因为稀土的原因? |
|
问一下客服有没有优惠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