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nx 发表于 2026-5-22 11:10 一口气开了十台样机,15th版本价格还是要比橙色标准版高不少的,成本限制可以理解,另外其实mdat3已经能把享声这个蓝牙技术的特性表达出来了,跟普通蓝牙连接是一耳朵差距。 |
cavenx 发表于 2026-5-22 12:03 这样搞得有点选择障碍了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2 11:20 银色版人声器乐表现比较均衡,橙色版适合流行人声,金色版素质最好,高频最细腻。 |
cavenx 发表于 2026-5-22 11:10 橙色版的确有HUFI的特征。 |
| 不太明白甲苯试听机为啥要选橙色版,人声近,声音自然度不如银色版。不过考虑到老烧友喜欢的老头乐调音,也可以理解。 |
啊Zz 发表于 2026-5-22 10:49 这不就是mr1么 |
啊Zz 发表于 2026-5-22 10:49 对的,推力稍微小了点。 |
| 太小个了 享声要是出个手机般大小的蓝牙 我准买个 享声的调校一直非常的顶 |
卡米胜 发表于 2026-5-20 13:51 确实这音质让我很意外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0 13:37 我也忘记了有还有蓝牙的,基本都不用这个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0 13:38 而且声音真不错 |
卡米胜 发表于 2026-5-20 13:35 确实可以做随身主力,太方便了 |
现在这两个已经是我的随身主力
|
kenny365 发表于 2026-5-20 13:27 有三种模式:蓝牙、airplay、upnp。不过,一般蓝牙大家都用的比较少,我也是这次对比才用上的。 |
|
感觉蓝牙小尾巴真的很方便。 |
| Chord Poly + Mojo在苹果设备的使用情境下使用的是airplay传输吧 |
| 是不错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