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本抢不到,就是秒没,而且宝贝页面说的是手机时间一到1点半立刻开卖,但从昨天的情况来看,卖家的手机时间明显比我的手机时间快10秒,等回过神来,瞬间没了;普通玩家目前没必要考虑这个牌子,其他知名品牌那里多看看 |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23 23:32 没抢 |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1 10:28 昨天客服给我发消息,今天中午一点半上一批4.4的,老铁抢到了吗? |
|
海鸥还有橙色的啊 |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13:50 大胆点,海鸥可以和DM7掰头一下,X6S的价格范围完全是海鸥的舒适区。 |
黑哥 发表于 2026-5-21 11:44 好吧。黑哥对比过海鸥和x3s吗 |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11:22 不是饥饿营销,饥饿营销背后是要大量备货出货的。它只是冷门,达不到找代工的量,而且找代工成本会更高。所以只能团队自己加工,加工好十来只就放出来一批。而且单元也不多,用完可能就要停产了。 |
| 唉,稍微有点人气就搞饥饿营销,一言难尽 |
zbw135 发表于 2026-5-21 09:25 上一次就是看到258我犹豫了2秒就没了,一问客服,跟我说收货后退30差价,ND,气得我又把他怒怼一顿 ![]() |
zbw135 发表于 2026-5-21 10:07 我说呢。刚看到4.4有货,赶紧抢了个,不过价钱有点高就没付
|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1 09:47 还没有开卖,卖的时候调成258 |
| 4.4的800多吗? |
| 说是卖228,实际是258。这老板任性啊 |
| 配图好看 |
Spoy 发表于 2026-5-20 16:56 只有耐心蹲一蹲了,我也是抢了大半年了快 ![]() ![]() |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0 16:40 不好意思啊哥们,海豚没有听过哦,可以参考下海鸥商品评论里,好像有买家对比提过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20 15:52 不瞒你说,我也是忍受不了骂娘了好多次客服,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抢。按照老板的说法是他们产能实在提升不起来而且关键是说不一定哪天就因为单元告竭无法生产交付了,所以也不敢下单按序发货。 |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0 16:40 比亚迪?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