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D800最后都出了,声音不耐听 |
|
换大奶罩可以理解,换这个觉得不值,当然每个人感觉不同吧,楼主觉得好就行 不过接下来的天气,换大奶罩估计热死人哈哈哈 |
| 现在动圈头戴也没落了,玩些跨领域的机也是无奈 |
| 图方便弄个真无线,那是真方便,现在我的800s和一众耳塞基本上都不怎么拿出来了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20 可以!!! |
jackylzf 发表于 2026-5-20 21:30 谢谢提醒 让我听一阵再换新玩具 ![]() |
|
SONY-MV1是工作用耳机 是需要搭配索尼空间音频套件做全景声耳机监听的 如果没有插件加持只是直推听立体声 单元的特殊设计也发挥不出特点 只是为了直推听歌 其实你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
mv1又听一年半后,再换个9500玩玩![]() |
|
哈哈 |
| 这你不亏了么 |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20 14:48 哈哈听歌够了,高端货后面再考虑 |
| 会玩 |
| 自娱自乐 |
弃马找驴![]() |
| 看起来就是不差钱,想图方便的土豪 |
| mv1我记得很糊,只能听听歌 |
|
|
听音乐的龟龟 发表于 2026-5-20 13:06 亏一些 |
听音乐的龟龟 发表于 2026-5-20 13:06 确实比买了再买可以一些,不过胜在方便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