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up 发表于 2026-5-20 22:56 22年3月买的 |
truetrue 发表于 2026-5-21 06:12 真有可能是助焊剂+环保塑料+时间=自然分解 |
ivanovic 发表于 2026-5-21 11:21 最大可能性是插头用的塑料是回收的环保料,兼且长期插着 (至少有三至四年)没有拔过出来, 可能南方湿度又高, 夏季没开空调时温度偏高所至。不过不排除固定绝缘胶的质量不佳都有可能。 |
hkjey 发表于 2026-5-21 04:53 因为看上去实在感觉不像塑料老化,不过我不了解插头端接。 |
| 焊接功夫不行,最后用了带腐蚀性的助焊剂,就是这个样子了 |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21 01:33 室内常温,如果这也高,首先蒸发的是我 ![]() |
ivanovic 发表于 2026-5-21 01:24 不可能烧,又不是电源线,只是自然分解 |
| 哥们,你这是温度太高了烧化了……确定耳机没断路? |
| 烧了,二手料? |
| 这像是烧了啊,太危险了,还在头上,运气不好就电死了 |
| 老化得很严重了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2:09 重点是某些细小配件商家给不了详细用料及参数 |
hkjey 发表于 2026-5-20 21:47 看了这些,我更加坚定用国产工业线做电源线了,起码是国内的大佬厂,用着放心 |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5 大大您看会不会是绝缘固定胶惹的祸?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0:59 可能含有挥发性物质 |
banshee 发表于 2026-5-20 20:07 私人订制的线,但不关师傅的事,无法知道塑料插头的物料参数 |
poonhk 发表于 2026-5-20 19:45 又令我想起德国BBA用二手绵做车箱隔音 |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29 有点像,但不是 |
| 塑料件品质不太行,老化分解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