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1 16:29 在升级了 |
| 器材很好,电源部分有点不讲究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8 矩声那个钟应该好,但是dcs不接受10mhz输入,我还得弄个转换器,转换器加上,我还不如直接买个dcs lina时钟,如果这样下去就是无底洞了 |
| 已经顶配,线材不要乱用就好 |
397509810 发表于 2026-5-21 08:19 我目前还没用巴托克的网口,据说巴托克自己的网桥很好,用来播roon很完美,我有空时候试一下 |
| 想了解一下,NT1和巴托克自带的网口哪个好 |
koei81 发表于 2026-5-21 01:00 谢谢!希望时钟到了,是惊喜不是惊吓 |
![]() |
| 这套很顶,设备挑的很讲究,不愧是玩了20年的 |
| hibiki的那个钟用过,其实我感觉挺一般的,不知道楼猪的NT1配矩声本家的那个时钟如何了,目前就系统看,完成度也很高了 |
难得见老烧冒泡,支持一下 |
sven 发表于 2026-5-20 21:47 我在升级了,最近在学习电处了 |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20 23:21 毕竟人家是qq音乐官配 |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7 等我有空的时候仔细对比一下 |
| Nt1不能下载qq音乐的资源,只能纯在线听,可惜了 |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7 得找到完全一样的版本,cd的声音整体听起来还是自然一些 |
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22:58 哈哈,谦虚了,设备好过百分之九十的人了 ![]() |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0 22:54 对的,我在广州租房子,环境方面只能这样 |
sven 发表于 2026-5-20 21:47 貌似底下有脚架,只是比较纤细而已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