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台是我昨天刚拍的,我知道有气泡 ![]() |
|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28 好像是通病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21:29 是啊,你发的图,左上角有一个气泡几张图都有 |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28 这台仅拆封的金1吗 |
| 金1缺点就是屏幕容易有气泡,会变大 |
你没发现左上角屏幕有个气泡![]() |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7:27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金2是2023年3月15日购买,2023年1月5号出厂,咱俩号码想尽,估计你也是那个时候出厂 |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7:27 1001814高增益前来报道 ![]() |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7:27 ![]() ![]() |
| 1002334 |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6:04 金2是个好便携播放器,唯一的缺点是1斤重 ![]() |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6:04 你的金2多少号段 |
播放器我已经不折腾了,就买点耳塞。最近蓝牙大尾巴新品挺多,考虑买个大尾巴散步的时候用。![]()
|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5:39 AK哥是又烧了,但,只烧一下,立刻原地退烧 |
![]() AK哥又烧起来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