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手持金砖2代越发想收藏1台金砖1代

查看数: 2506 | 评论数: 5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0 19:45

正文摘要:

AK哥的2代已经完美使用3年多,目前成色99.99% 4N新感觉1代325g更轻便,声音更模拟,颜值也更高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21:32

这台是我昨天刚拍的,我知道有气泡
sc86030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21:32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21:31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28
金1缺点就是屏幕容易有气泡,会变大

好像是通病
sc86030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21:3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21:29
这台仅拆封的金1吗哥你太犀利了

是啊,你发的图,左上角有一个气泡几张图都有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21:29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28
你没发现左上角屏幕有个气泡

这台仅拆封的金1吗哥你太犀利了
sc86030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21:28
金1缺点就是屏幕容易有气泡,会变大
sc86030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21:28
你没发现左上角屏幕有个气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8:20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金2是2023年3月15日购买,2023年1月5号出厂,咱俩号码想尽,估计你也是那个时候出厂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8:18

1001814高增益前来报道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7:34
cyan92730|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17:27
1002334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7:00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6:04
播放器我已经不折腾了,就买点耳塞。最近蓝牙大尾巴新品挺多,考虑买个大尾巴散步的时候用。

金2是个好便携播放器,唯一的缺点是1斤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7:00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6:04
播放器我已经不折腾了,就买点耳塞。最近蓝牙大尾巴新品挺多,考虑买个大尾巴散步的时候用。

你的金2多少号段
cyan92730|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16:04
播放器我已经不折腾了,就买点耳塞。最近蓝牙大尾巴新品挺多,考虑买个大尾巴散步的时候用。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5:44

AK哥是又烧了,但,只烧一下,立刻原地退烧
cyan92730|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15:39
AK哥又烧起来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