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夏季听胆机太热啦

查看数: 4475 | 评论数: 5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1 09:41

正文摘要:

夏天来了,这300b分体胆机发热量太大。开空调加电扇,坐旁边,一半身体都像在烤火炉旁一样,耳机罩里都有汗水。 不过这套音质真不错,再热也享受啊 这才5月份啊,后面会更热

回复

su111111|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5-25 17:48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5 17:11
如果你有好的功放,可以使用拉斐尔的阻抗适配器,这个很多朋友都在用没有问题。
胆机可以把SUS推出特有 ...

好感谢感谢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5 17:11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5 17:01
热汗HIFI,神圣仪式,有利于减肥。

哈哈,确实是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5 17:11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5 16:38
楼主,看你之前用拉斐尔的阻抗适配器,现在改直推了吗?我打算上个适配器 兄弟可以给点这方面的建议或者 ...

如果你有好的功放,可以使用拉斐尔的阻抗适配器,这个很多朋友都在用没有问题。
胆机可以把SUS推出特有的味道,但是胆机普遍的功率较小,所以我是专门搭配了翻车鱼界面的6V电压的输出,把SUS的动态彻底释放。
如果要用胆机,请确认解码的输出能力,否则可能较软。
神枪手咪咪|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发表于 2026-5-25 17:01
热汗HIFI,神圣仪式,有利于减肥。
su111111|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5-25 16:38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1 19:35
推SUS就是要“大力出奇迹”

楼主,看你之前用拉斐尔的阻抗适配器,现在改直推了吗?我打算上个适配器 兄弟可以给点这方面的建议或者经验分享吗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3 21:40

你别说,还真是个思路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3 21:39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22 19:27
看样子基本都变成热能了,还要消耗成倍的电能去维持,一天的电费都可以满足一个旗舰播放器推塞子一个夏天了

我觉得不止一个夏天吧
胆机发热,还有空调、风扇降温,估计够一年了
行者无疆200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3 12:02
用水冷
zikom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3 10:44
本帖最后由 zikomol 于 2026-5-23 10:47 编辑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22 19:27
看样子基本都变成热能了,还要消耗成倍的电能去维持,一天的电费都可以满足一个旗舰播放器推塞子一个夏天了

玩hifi电费是最不值得关心的了,一些甲类功放用户,单声道300瓦,一对600瓦,房间的功放和空调基本永不关机,听歌时关掉空调。为了好声音,电费算啥?哈哈
lazykaol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9:27
看样子基本都变成热能了,还要消耗成倍的电能去维持,一天的电费都可以满足一个旗舰播放器推塞子一个夏天了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6:03
yena 发表于 2026-5-22 08:08
空调底噪可太不hifi了,关掉

就是,我实际上很不喜欢空调的干扰!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3:39

哈哈,耳机都不响了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5-22 12:37

那就做5米好了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0:28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2 05:15
做根2米长的耳机线,离远点儿听

已经是2米的啦
yena|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08:08
空调底噪可太不hifi了,关掉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5-22 05:15
做根2米长的耳机线,离远点儿听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22:1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1 20:43
冷氣佬跟我說,冷氣不用買太貴,多貴冷氣到6、7年也差不多到期,買過一台省電兼靜好多

该投资的还是要投,不然自己辛苦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22:10
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5-21 19:59
据说今年是尼尔尼诺,南涝北焊结果北方先巨热之后又一直下雨潮湿,屋里盆栽都长了小蜘蛛。

哈哈,都变成南方的天了
zealote|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20:58
开空调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