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5 17:11 好感谢感谢 |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5 17:01 哈哈,确实是 ![]() |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5 16:38 如果你有好的功放,可以使用拉斐尔的阻抗适配器,这个很多朋友都在用没有问题。 胆机可以把SUS推出特有的味道,但是胆机普遍的功率较小,所以我是专门搭配了翻车鱼界面的6V电压的输出,把SUS的动态彻底释放。 如果要用胆机,请确认解码的输出能力,否则可能较软。 |
| 热汗HIFI,神圣仪式,有利于减肥。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1 19:35 楼主,看你之前用拉斐尔的阻抗适配器,现在改直推了吗?我打算上个适配器 兄弟可以给点这方面的建议或者经验分享吗 ![]() |
|
你别说,还真是个思路 ![]()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22 19:27 我觉得不止一个夏天吧 胆机发热,还有空调、风扇降温,估计够一年了 ![]() |
用水冷 ![]() |
本帖最后由 zikomol 于 2026-5-23 10:47 编辑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22 19:27 玩hifi电费是最不值得关心的了,一些甲类功放用户,单声道300瓦,一对600瓦,房间的功放和空调基本永不关机,听歌时关掉空调。为了好声音,电费算啥?哈哈 |
| 看样子基本都变成热能了,还要消耗成倍的电能去维持,一天的电费都可以满足一个旗舰播放器推塞子一个夏天了 |
yena 发表于 2026-5-22 08:08 就是,我实际上很不喜欢空调的干扰!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2 12:37 哈哈,耳机都不响了 ![]()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2 10:28 那就做5米好了 ![]()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2 05:15 已经是2米的啦 ![]() |
空调底噪可太不hifi了,关掉![]() |
做根2米长的耳机线,离远点儿听![]()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1 20:43 该投资的还是要投,不然自己辛苦 |
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5-21 19:59 哈哈,都变成南方的天了 |
| 开空调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