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2 07:29 这就对了 |
北京安润买比上海安润便宜![]() |
miyamizuの 发表于 2026-5-21 23:47 老叶成品排插声音不错的,进线尾插是古河fi06 ncf的 里面填充了电气石,连接线也是单晶银的,朋友上百万的系统都在用老叶那个pro版的排插,没感觉什么压纵深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1 换前端吧哥们,解决不了了 |
| 是专线吗? |
| 我家里三个墙插,一个是replas,一个是静神agp,一个是古河gtdx ncf,很神奇的是我听不出区别,但是线材、避震我都能分辨出来差异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2 00:58 如果是解码和界面我感觉我再生电源更好,这么低功率的再生电源也不贵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1 是那个蓝色的,平衡是指排插成品一定程度把插芯的风格往更平衡的方向拧了拧,但楼下说得很全面:复用可能压纵深,耳放可能低频会削弱。当然你的总线或耳放线或者整个系统的纵深和低频比较强悍的话,这些缺点可以破的。不过这排插最好还是给音源、交换机之类的用,或者买不同插芯自己搓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1 23:35 我是早期买的比较便宜的880元款,有比没有强,接解码界面明显干净很多。 但因为空间摆放,以及预算规划,下一步想升级3000w北方隔离牛,但又不如先搞耳机or其他,所以暂时就懒得换了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7 不建议买那个蓝色成品排插,主要问题就在这个插芯上,用一只是好补品,复用会压纵深,同时不建议耳放用在上面,低频会削弱,这种精致走向的墙插只适合给音源或解码用,可以diy个排插,数播或解码用老叶,序曲用别的插芯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7 古胆轩电处咋样? |
miyamizuの 发表于 2026-5-21 18:15 老叶排插,是安润450元白色那款吗? 因为我也是序曲,还是序曲分体套,一直想声音前压冲贴耳的问题; 但我是美标排插(当作风味墙插),一边接古胆轩电处,再接界面+解码;同时原始美标再接耳放。 听说蓝色金属壳的成品排插比较“平衡”,那直接用这款成品老叶替换美标,会不会过软?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1 19:21 是上海安润,1980元4个接口的蓝色金属壳排插吗? 因为我就是序曲分体套,声音前压+冲+贴耳问题,不胜其扰,信号线都从万隆1220纯银换成范登豪d102iii 3t了。 这排插如果平衡,就是解码or耳放都能适用吗? |
| 官方那个蓝色成品排插声音平衡做得还可以。单插芯我感觉是梳理得当细节丰富,尤其齿音毛刺被梳顺、梳出层次,就是整体偏柔软内敛,可以靠鸡血点的跳线补补 |
|
确实如此,目前只给qa662用很平衡 |
| 音源神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