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老叶插芯声挺好的

查看数: 1697 | 评论数: 17 | 收藏 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1 18:11

正文摘要:

先前排插上是5262one版与美产镀银5362,总觉得声场比较前压,表现也较为粗糙,经过详细对比后发觉,问题可能出现在5362上,这东西又刺又糊,只能给暖厚耳放用才能削弱那股糊味 物色了一圈后找到了隔壁论坛的墙插横 ...

回复

家庭煮夫一枚|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5-25 15:23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2 07:29
我家里三个墙插,一个是replas,一个是静神agp,一个是古河gtdx ncf,很神奇的是我听不出区别,但是线材、 ...

这就对了
不思八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5-22 08:48
北京安润买比上海安润便宜
不思八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5-22 08:46
miyamizuの 发表于 2026-5-21 23:47
不建议买那个蓝色成品排插,主要问题就在这个插芯上,用一只是好补品,复用会压纵深,同时不建议耳放用在 ...

老叶成品排插声音不错的,进线尾插是古河fi06 ncf的 里面填充了电气石,连接线也是单晶银的,朋友上百万的系统都在用老叶那个pro版的排插,没感觉什么压纵深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2 08:31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1
是上海安润,1980元4个接口的蓝色金属壳排插吗?

因为我就是序曲分体套,声音前压+冲+贴耳问题,不胜 ...

换前端吧哥们,解决不了了
huazhiyu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5-22 07:47
是专线吗?
酷儿哥|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22 07:29
我家里三个墙插,一个是replas,一个是静神agp,一个是古河gtdx ncf,很神奇的是我听不出区别,但是线材、避震我都能分辨出来差异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01:28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2 00:58
我是早期买的比较便宜的880元款,有比没有强,接解码界面明显干净很多。
但因为空间摆放,以及预算规划, ...

如果是解码和界面我感觉我再生电源更好,这么低功率的再生电源也不贵
luohongjue|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01:22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1
是上海安润,1980元4个接口的蓝色金属壳排插吗?

因为我就是序曲分体套,声音前压+冲+贴耳问题,不胜 ...

是那个蓝色的,平衡是指排插成品一定程度把插芯的风格往更平衡的方向拧了拧,但楼下说得很全面:复用可能压纵深,耳放可能低频会削弱。当然你的总线或耳放线或者整个系统的纵深和低频比较强悍的话,这些缺点可以破的。不过这排插最好还是给音源、交换机之类的用,或者买不同插芯自己搓
艾尔芙莉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2 00:58

我是早期买的比较便宜的880元款,有比没有强,接解码界面明显干净很多。
但因为空间摆放,以及预算规划,下一步想升级3000w北方隔离牛,但又不如先搞耳机or其他,所以暂时就懒得换了
miyamizuの|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5-21 23:47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7
老叶排插,是安润450元白色那款吗?
因为我也是序曲,还是序曲分体套,一直想声音前压冲贴耳的问题;
...

不建议买那个蓝色成品排插,主要问题就在这个插芯上,用一只是好补品,复用会压纵深,同时不建议耳放用在上面,低频会削弱,这种精致走向的墙插只适合给音源或解码用,可以diy个排插,数播或解码用老叶,序曲用别的插芯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23:35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7
老叶排插,是安润450元白色那款吗?
因为我也是序曲,还是序曲分体套,一直想声音前压冲贴耳的问题;
...

古胆轩电处咋样?
艾尔芙莉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1 22:47
miyamizuの 发表于 2026-5-21 18:15
确实如此,目前只给qa662用很平衡

老叶排插,是安润450元白色那款吗?
因为我也是序曲,还是序曲分体套,一直想声音前压冲贴耳的问题;
但我是美标排插(当作风味墙插),一边接古胆轩电处,再接界面+解码;同时原始美标再接耳放。
听说蓝色金属壳的成品排插比较“平衡”,那直接用这款成品老叶替换美标,会不会过软?
艾尔芙莉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1 22:41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1 19:21
官方那个蓝色成品排插声音平衡做得还可以。单插芯我感觉是梳理得当细节丰富,尤其齿音毛刺被梳顺、梳出层次 ...

是上海安润,1980元4个接口的蓝色金属壳排插吗?

因为我就是序曲分体套,声音前压+冲+贴耳问题,不胜其扰,信号线都从万隆1220纯银换成范登豪d102iii 3t了。
这排插如果平衡,就是解码or耳放都能适用吗?
luohongjue|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1 19:21
官方那个蓝色成品排插声音平衡做得还可以。单插芯我感觉是梳理得当细节丰富,尤其齿音毛刺被梳顺、梳出层次,就是整体偏柔软内敛,可以靠鸡血点的跳线补补
miyamizuの|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5-21 18:15

确实如此,目前只给qa662用很平衡
luohongjue|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18:14
音源神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