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ouming 发表于 2026-5-24 14:02 没买过,都是百度下的镜像文件,只是展会给了这么个试听的机会 |
af2000 发表于 2026-5-24 09:32 看到了,没看到喜欢的,黑胶倒是有几张不错 |
| 不知你们是否常常购入SACD还是了解SACD市场常态。。。俺印象中SACD均价基本在200多附近。。。 |
| 展会现场唱片区有卖SACD的,都是三百多起,确实贵 |
deham 发表于 2026-5-23 23:29 sacd 淘宝有卖,200多有点贵 ![]() |
| 这张cd我买了,花了200多 |
|
谢谢 |
| 不错喔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