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fi板载 发表于 2026-5-24 10:51 能打过9500 或者hd650吗? |
| HDB630跟10周年哪个好?有知道的大佬吗 |
| 单白皮就算了。。。便携只买真皮(可以有点织物,头粱内侧建议皮质,否色容易塌陷) |
| 是不是只有黑色的线? |
netmen 发表于 2026-5-25 13:27 SONY最好的永远是上一代 |
| 索尼的價錢 ... 不對 , 是現在的無線耳機 , 懂的就不會衝首發了吧 , 不過有錢任性的就不用理 |
|
戴着耳朵太闷了,很容易出汗。而且这种转轴设计也是很容易出问题,看看XM5和XM6的转轴维修有多少就知道了 音质是肯定棒的,这点毋庸置疑,价格摆在那里了 |
auchan 发表于 2026-5-24 17:08 ![]() |
在煲机中,50小时候来回帖![]() |
| 吃香难看 |
|
玩具不在讨论范围 |
| 闷的不行 不讨论 |
| 应该很快3k内,在考虑 |
| 听完感觉声音有一定高度,结像声场还算宽松、不会局促,能量分布健康。现在3k8左右的价格还是略高,能跌下3k我想考虑买一只。 |
| 这价格有点夸张了 |
| 蓝牙能说啥 |
“Sony”,这个标价值 3000 元。![]() |
| 价格有点坑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