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5-27 11:35 有功放推就可以,而且我接多个功放发现he6系列(sus更难推)对功放的需求是大于200W@8欧的功率,不然就算是接功放 还不一定能完全推开 |
| 我用飞傲新出的数字功放地平线一号推SUS,觉得推的还可以 |
| 我都不调声音的,把音乐暂停乐直接开关功放,也没啥问题 |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5 18:42 绝大多数情形都属于误操作 |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5 18:42 放心推,石机功放都无需阻抗适配器。刚开始音量拧到最小,放音乐时调大到合适就行。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5-27 11:35 没必要再买款几千的后级了。。 |
mczhanglang1 发表于 2026-5-27 10:34 不是ef600,我在卧室是用ef500推的sus,没说能推好,但是声音也好听。。。 客厅用前后级推,感觉推开了,声音确实好。。。 没不要再买个几千的官方来推吧,光前后级用的一对信号线,三根电源线就七八万了 |
|
ef600耳放不可能 推好sus的,搞个4K的国产纯后级,然后搭配不同前级调口味吧。这比起能推sus或者he6的高价耳放还便宜很多 |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5 18:42 刚修回来啊。可能是热插拔usb线导致的,之前还烧过he6se. 直推确实存在风险,不过有保修都能修 就是麻烦 |
| 是啊 这才是真实的体验 有钱先砸耳机 |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5 13:41 Sus用功放直接推会烧坏吗。 |
| 我也想收个适配器了 烧的我不敢直连了 |
旗舰就是旗舰,只要不是过于激进偏科的调音,就是用旗舰砖推出足够的响度都比一般耳机好 就是被一堆没用过的云玩家在那儿人云亦云什么推不好的旗舰不如同系统下的下级型号甚至下下级型号吧啦吧啦的 |
| 调音讨喜 |
| 羡慕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