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27 16:30 ![]() ![]() ![]() ![]() |
|
金姐岂能便宜了那些黄毛尾巴,插了就不干净了 必须得EA4啊,呼风唤雨,独领风骚 |
卫华 发表于 2026-5-27 05:46 QA360咋样啊哥,最大支持1T的卡吧,续航多久,声音啥风格,最近看上了1台99新的360MOD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5 14:40 我只有Qa361,Qa361不错,买mub5大尾巴吧,你绝对不后悔 ![]() ![]() |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5 22:11 是的,金砖当转盘也可以 |
| 不要乱花钱了吧,金砖主要是拿来看的,偶尔听听塞子,够了。 |
auchan 发表于 2026-5-25 21:38 谢谢分享,小本本记下了 |
还有艾巴索的dc和双截棍,也推荐楼主尝试对比![]() |
auchan 发表于 2026-5-25 21:37 ![]() |
hc5,ua7和mojo2![]() |
gta2005 发表于 2026-5-25 21:02 千元的小尾巴肯定比千元播放器好听,因为千元播放器限制了用料和音质提升的上限 |
gta2005 发表于 2026-5-25 21:02 估计是尾巴,播放器1000块钱,分摊到每部分,太单薄 |
| 同样价钱,比如1000买个小尾巴或者价格相当的播放器,哪个音质更好? |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25 18:47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5 13:31 要买那么多啊 ![]() |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5 16:47 ![]() |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25 17:02 啊这太富了哥 ![]() ![]() ![]() |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25 17:02 ![]() ![]() 太富了哥 |
| 最值得入的是MUB5,同轴加V3D和GT2已经不分伯仲,人声韵味更是强于GT2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