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26 19:57 看样子3-5万吧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6 18:16 架子没做分层 只能这样堆了 ![]()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26 19:57 10多个W |
Adrienmax 发表于 2026-5-26 00:18 这一套下来大概多少银子? ![]() |
| 这机架间距有意思~~ |
| 这线,架子,叠放,不对啊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6 01:54 啊,不是吧 |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5 22:13 他血糖应该不太好,这是胰岛素抵抗 |
| 这么好的器材听流行太可惜了 |
| 线材电源 时钟 继续声 |
当年初听HD800 又空灵又刺 看来还是自己系统没搭配好![]() |
| 变压器在哪? |
| 大哥你的手晒得那么黑的麽 |
HD800![]()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