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z太幽默了 |
| 别忘了缴纳办登费 |
什么时候做个发烧电烙铁电源线?
|
| 出个高端子品牌吧 |
| 常州的?常州有HiFi店吗,一直想找个试听点 |
| 这种结构主要是为了线材避震么。NBS电源线外观也是看着跟这个很类似 |
| 你想证明啥?音质优秀? |
| 这线比耳塞都粗 会不会有一日线材粗过播放器 |
楼猪你们不要打啦![]() |
| 呃。。。。 |
| 哪有卖的? |
| 这么粗的线真的适合玩随身捆绑么? |
| 看不明白 |
| 把敏力价格打下来 |
| 这个东西这么丑怎么割得动韭菜 |
| 穿线器专利,天啊,实在太hifi了。含金量快赶上给尿盆发明个可升降底座了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