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yo 发表于 2026-5-28 17:37 你这是30pro ![]() |
直接装个视频 app,享受高清音频和画质。流媒体 yyds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25 上2T ![]() |
|
没办法, 以音乐为主, 喜爱极广:轻音乐,古典,流行,民谣,爵士,电音,deep house,慢摇DJ,各类经典老歌手新歌手,各类网络歌手,中国,韩国,欧美,都得听 ![]()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06 ![]() |
| 网易云爱好者路过, 主打海量音乐听不完, 音质其实也还好的 |
poonhk 发表于 2026-5-27 19:59 现在的价格是前年最低点的2倍 |
| 一直听说乐图的机用V60的卡有神效,但是最近的价完全不想买 |
| M8T:2T,R82:1T,GT2:1T,390LE:1T,V3D:1T,N3U:1T,M17:1T。都是闪迪红黑 |
为AK哥大佬点赞点赞![]() ![]() |
fs2207 发表于 2026-5-26 21:12 ![]() ![]() ![]() 是的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6 21:11 还有金砖外壳上的金粉 ![]() |
| 主机也不便宜! |
| 现在最值钱的是你这一堆存储卡了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26 14:26 M30吗,XLR推HD800S HD820只需开到四档中的中增益 ![]() |
| 这台机器声音怎么样啊? |
本地插卡带来的安全感是别的给不了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