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本地插卡播放党

查看数: 1682 | 评论数: 18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6 12:49

正文摘要:

还有1张三星512留在M30里面没出镜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8 18:06
oukyo 发表于 2026-5-28 17:37
直接装个视频 app,享受高清音频和画质。流媒体 yyds

你这是30pro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7:37
直接装个视频 app,享受高清音频和画质。流媒体 yyds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8 05:37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25
没办法, 以音乐为主, 喜爱极广:轻音乐,古典,流行,民谣,爵士,电音,deep house,慢摇DJ,各类经典 ...

上2T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21:25

没办法, 以音乐为主, 喜爱极广:轻音乐,古典,流行,民谣,爵士,电音,deep house,慢摇DJ,各类经典老歌手新歌手,各类网络歌手,中国,韩国,欧美,都得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7 21:07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06
网易云爱好者路过, 主打海量音乐听不完, 音质其实也还好的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21:06
网易云爱好者路过, 主打海量音乐听不完, 音质其实也还好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7 20:28
poonhk 发表于 2026-5-27 19:59
一直听说乐图的机用V60的卡有神效,但是最近的价完全不想买

现在的价格是前年最低点的2倍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7 19:59
一直听说乐图的机用V60的卡有神效,但是最近的价完全不想买
moluguit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发表于 2026-5-27 18:09
M8T:2T,R82:1T,GT2:1T,390LE:1T,V3D:1T,N3U:1T,M17:1T。都是闪迪红黑
卫华|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05:48
为AK哥大佬点赞点赞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6 21:51
fs2207 发表于 2026-5-26 21:12
主机也不便宜!

是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6 21:51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6 21:11
现在最值钱的是你这一堆存储卡了

还有金砖外壳上的金粉
fs2207|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5-26 21:12
主机也不便宜!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6 21:11
现在最值钱的是你这一堆存储卡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4:31
abcd影 发表于 2026-5-26 14:26
这台机器声音怎么样啊?

M30吗,XLR推HD800S HD820只需开到四档中的中增益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6 14:26
这台机器声音怎么样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5-26 12:53
本地插卡带来的安全感是别的给不了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